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19:37:14 |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何謂"恥"的娃娃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她能懂的 珍惜
就不會...再來打擾
還若無其事
開心的訴說她的現在

不能理解一個當媽的7年級生
不能理解即將有第2個孩子的她
不了解她的邏輯
昨天 突然打電話給我
嘻嘻哈哈
用著有些嬌氣的語調聊著...
竟然還問到
"他現在還在那邊工作嗎?"
"他的薪水多少ㄚ~我都忘了,他有調薪水吧!"
的這種話
不了解她的心機
故意 支支吾吾的說
"有些事還是要跟我說一下比較好,
等明年2月份過後,她會做一些確定等等...."
不了解她為何不珍惜
自己當初所選擇的婚姻
一再的批評自己老公的不是
一再的跟他人訴說著自己老公對她很不好
.........

說的全都是因為別人都對她不好
所以她才會如此憤恨
但是
就她自己的親阿姨的說法(我跟她的阿姨比較好)
又落差很大了
阿姨說
她老公對她很好
只不過性子急所以說話粗聲了些
她要做什麼決定老公反對
她就認定老公對她很差
她的婆婆雖半勉強
希望她夫妻倆分攤家計
但婆婆也幫忙帶孩子煮晚餐
甚至還幫她準備素食
(因為她是素食者)
全家人都吃葷就特別為她一人準備
知道懷孕後沒多久就藉故不上班
任由長輩的勸說
任由老公自己辛勞的工作
也都當做沒看到˙沒聽到
一意孤行的在家休息待產
儘管她公婆倆老拖著年邁的身軀
去找零工貼補家用

...不懂..為何她就不知心存感恩的心
...不懂..為何她就不安於現在穩定的生活
就一定要在生活上惹出風波
她不知道這麼做
只不過是更傷害她的家庭嗎?
她不知道這麼做
只會讓人把她的人格看的更低嗎?
她不知道這麼做
是一再挑戰我和他對她的忍耐度嗎?
我想她一定不知道 她對我說的話誠實度太低 ..... 不懂她為什要一直比較 從還是同事時到現在 不懂她為何要一直做出爭寵的行為 從還是同事時到現在 不懂她為什要欺騙我 從還是同事時到現在 ...是我太心軟嗎...
人的忍耐都有個底限 我有時覺得自己...已在底線邊緣了 我想她一定不知道 她一向都
太自以為是
太一廂情願
但是
她憑什麼
我不是個會挑釁的人
但她真的是讓我很想教訓的一個女人
如果她好好的過她的生活
不一再挑釁我
站在同是女人的份上
我不會再去計較她對我的傷害
但事與願違
若不是...若不是為了他 要不是因為珍惜現在的這段感情
我想我不會忍耐這種女人
我會記住她對我的傷害
會記住一輩子

我也擔心會做出連自己都預想不及的動作
而且我也會擔心他
若我真的做出驚人之舉
那他怎麼辦
他還需要我在他身邊支持他
.....
只是
我真的不願因為一個有著無辜娃娃臉的女人
讓他和我的感情˙生活
都被破壞了
我想神明會處罰她的
虧她還是吃齋唸佛的人
她做出那麼傷害她家庭
她先生˙孩子
還有我們的事
她會得到她應有的處罰的
她這個卑賤的娃娃臉


台長: nian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庭˙婚姻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次的$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 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