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1 10:37:0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肚皮失守了!!!邪惡的妊娠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我媽咪漂亮光滑肥滋滋的肚皮~

我一直篤定這一定會遺傳~

所以雖然我每天都有認真擦妊娠油和妊娠乳液....

但懷孕這幾個月來~肚皮除了一些黑色素沉澱~妊娠紋這邪惡的東西完全沒出現

都到了九個月了~只剩一個月我當然心情也是跟著鬆懈下來!!

沒想到....就在這時候被邪惡大軍入侵了..我真是太大意了!!

肚皮的形狀初期和中期是比較上面的~肚臍以下沒有那麼鼓

但到了後期肚子越來越大以後...肚臍下方就急速增大

雖然有意識到這件事情

但我完全沒想到妊娠紋的發生就是肚皮承受不住急速增大而出現的....

雖然我每天都有認真擦肚皮~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低頭其實早已看不見肚臍下方的那一片肚皮....

最近常覺得肚臍下方有點癢癢的...

我就隨便擦些妊娠乳液...但也沒仔細去觀察

某天洗完澡...跟溫ㄤ說我最近肚皮都有點癢癢的......

叫他幫我看然後認真照了鏡子!!

才發現!!天阿~我肚臍下方那一片肚皮...怎麼有一些花花的紋路...

當下心情真的是像下了地獄了....

雖然他不是大家所說恐怖的紫紅色...

但就是一些淡淡的粉紅色... 很像很多微血管破掉的感覺

唉...........我真的真的好傷心阿....

這幾天只能加強按摩....希望他不要惡化...

真傷心.........

妊娠紋這邪惡的東西真是不到最後一刻不能掉以輕心阿!!

台長: 香菇妹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