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5 11:02:46|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顆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顆心噗通噗通的跳囉!

因為雙胞胎的關係,不得不妥協在台中生產了

雖然我真的百般不願意

但後期如果需要住院安胎的話,弟寶才有人照顧

還沒決定在哪家醫院生產

個人是比較偏好林新醫院

但又蠻多人推薦榮總的

所以我打算兩間都先同時去

之前已經在林新好幾次了

昨天第一次去榮總

網路評價有耐心又細心醫生根本就掛不進去

就隨便掛個好像頗老牌的醫生

快輪到我的時候,護士就叫我先去超音波室躺好

褲子脫一半,用衛生紙和布蓋著真的很冷

醫生卻一直在外面打電腦不進來,我想他在打上個人的病歷

等了大概五分鐘

它居然叫下一個人

我就躺在那邊聽完那個人的問診,那人出去後,接著醫生又開始打電腦

我真的好冷阿~而且躺著躺著都快睡著了

又過了一下,護士荒張的推開門說:你真的在這裡!!主任!你怎麼病人忘記在這了

醫生才幽幽的說...喔!裡面有人喔!

護士一直跟我道歉,醫生卻一句抱歉都沒有,而且依舊沒有馬上進來

但我心繫心跳到底來了沒,當下也沒空跟他生氣

醫生終於進來照超音波了

螢幕都沒對著我,我都看不太到,醫生說有心跳了

我問他一個還兩個,他說兩個都有,然後就準備要關機器了

我急忙說給我看一下

他就又多掃了兩秒,然後關掉

我根本什麼都沒看到啦!!!完全什麼也沒看到!!!!

雖然領了媽媽手冊,但我卻一點真實感都沒有,因為我什麼也沒看到!!!

加上榮總不印超音波圖給媽媽,所以我真的是感到非常的空虛阿....

只能期待星期五的林新產檢了

昨天還抽了好多血,所以一個月後還是要去榮總看報告才行

到時換個醫生吧!

台長: 香菇妹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