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1 10:48:0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教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孕婦非常沉迷媽媽教室這一檔事~

但對我來說...因為我一向非常討厭人家跟我推銷東西

所以對於參加媽媽教室拿贈品的是非常興趣缺缺

直到都九個月了...我才報名了醫院辦的媽媽教室

因為醫院辦的就不會有人在那邊推銷...

主講人又是醫院的醫生和護士...

這次參加的主題是...了解生產的實際狀況和懷孕後期的不適

非常適合我...所以我就報名了....一對夫妻100元~

溫ㄤ本來對於這個活動非常不屑...他覺得那些有甚麼好聽的...浪費美好的假日

而且九點半就要開始上課...他一直抱怨太早

星期六一大早他就一直催我說要遲到了...

我就覺得剛好到就好幹嘛那麼緊張兮兮....

幫他準備了假日一貫的裝扮..一千零一件短褲和T-shirt...

但他居然急急忙忙的跟我要他的上班裝....polo衫和長褲~

我一開始還不想要給他...因為這樣我還要洗衣服哈哈....

他卻非常堅持要穿...我問他要幹嘛!

他說要去參加媽媽教室一定要穿正式一點....

真是笑死我了!!哪裡來的規定~

他又幽幽的說....這是要參加弟寶第一次的家長日...刷姆免!!

我真的快要笑死了.....什麼家長日啊!!!

傻眼....瘋狂爸爸真的是越來越誇張了.....

台長: 香菇妹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