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2 00:36:3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置的FENDI皮夾裡夾著一隻抽不出來的陽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顛倒的時空
加上所謂的外星人
聯想
想出一個愛茉莉的鼻子
試想
鞋子瘋狂地濕了喔
一支哭的煙


你會相信
這是一次挑釁嗎
我把馬丁尼倒出了杯子
黑色的桌上有幾滴怎麼會是白色的
而且錄下的畫面上
那是一只威士忌杯
我能怎麼解釋

你討厭 苑囿 這兩個字嗎
我只能再提醒你一次
煙 哭了
更要命的是耳朵愛上了海
艾麗斯看著一張照片
映著海清晨

眼睛鎖著我一直沒說出來的故事
那故事
我不能用嘴說
是因為某某協商的條約

眉毛啊
需要性
不要說是我寫給你看的
謝謝

台長: 卡提耶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