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13:05:39|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某個轉角向右看著不知想著什麼的眼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談話行進到2/3你
兀自扔了一聲呿
毫無禮貌可言地走向左走向轉角然後引伸
雖然我仍然莫名覺得那一切不全然地可愛但我仍然感受到了可愛
當然在你離席的時候另一段朗誦持續著但我無法否認我
確實分了心
就像更久以前的那個他常常說
雲就這麼飄著飄著照著非常私密的韻律遷徙著有一天
突然就成了風
擠壓自身碎成了雨
再深深地吸起一大口氣重新
濃縮成一道氣流如果
如果不小心又遇到了可以專心的事運氣不好就
看起來像是個氣團
接著那個很久以前的他就以類似颱風的形象駐留又席捲而過我的記憶
你可能仍然搞不清楚
以前我也稱他為你也或許可以稱你為他但問題是我還不認得你那時
於是並不完全能將此當成一小則譬喻畢竟
現實生活中還是存有著颱風抵銷著我秘密的魔幻我誰也不怪
看起來好似理所當然但你呢
很久以前的你呢
還不認識的你呢
你們去哪了呢
沒錯的要我再多以一則譬喻說明我的攻防一點也不為過不過
以我的角度來探那颱風眼值得嗎你可曾想過
知道知道不是所有事都得經過這層
層計較但我不得不說我這麼美你
怎麼都不會心虛一下呀

台長: 卡提耶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