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13:10:59| 人氣349|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們常說我忘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但我一直怔忡於那點點微光
綠的光(我曾以為伸手可及但它又不時幻化)
記憶中那裡有過天堂其中
也散佈著一些
一些些難以隱忍難以言說難以
和絃的慾望誘惑式 怯懦

說失怙不平更生說欠
又說張紙隻筆換不到幾枚銅板
卻漏失腿臀身臉腦還稍值人家幾張鈔票
(在這裡我們假設/存在一組總量/買不起電腦但/彈得一手好琴/不管練不練習)

總是失約爽約預約再約
你就默默地說吧
我明白你不能就
想像一下休止符若不算太傻
兩個小節後他會自然老去
而她返老還童
我知道有人寫過若不想

若不想一味說謊就先照照鏡子
裡頭將有綠色的光(我曾以為伸手可及但它又不時幻化)
又或是取下你的鑽敲敲它是不是
玻璃晚了一天整睡的確
會到達另一個世界

那裡什麼都是模糊的(干擾)低音
與更低音相互干擾

有一瞬
間我看見一座巨大音場以後的
我跟從前的你一但聾了所有特效
還比不上一架風扇

聽說過他們相愛的方法是他布好局讓他殺他
我不偏好如此的浪漫
但或許那是製作標本的辦法

連續回三次頭換
三種鏡位再交叉剪接每
剪一刀相隔一百年沒有人
知道他看到了什麼
最後

他們常說你忘了

台長: 卡提耶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9)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