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3 00:41:53|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泡得太爛的牛肉麵 食不下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到一包難抽的新菸 興起了戒掉的念頭

我試過的方法-
方法一 買尼古丁焦油含量低的菸
然後像吸空氣一樣 感覺不到什麼
許慧欣很漂亮沒錯 尤其是眼睛 但如果你有她一張只有一隻眼睛的特寫照片 懂我意思?
沒有意義

方法二 把所有身上的打火機或火柴丟掉 拿起菸叼在嘴上
用存在感降低實際需求
但你知道 我從來不是柏拉圖式愛情的信仰者
我不會因為有一張許慧欣的簽名就…

方法三 嚼口香糖
橡膠加薄荷真的沒有比較好
(試過口交娃娃嗎? 你知道嗎?我沒有辦法沒有辦法!)

買到一包難抽的新菸 興起了戒掉的念頭
抉擇在百依百順與放蕩不羈之間 興起了獨身的念頭



台長: jumpingnax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