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03:22:19|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6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









最佳廣告出版品




存貨出清。
天氣正好,這兩天的天空出現了漂亮的雲。厚重的雲,不是那種一抹一抹、呈現半透明的白,是一大塊一大塊,可以看見灰色陰影的集合。晒太陽的時候,很容易察覺時常陰了下來,很快地又透出陽光。
一年又過了一半,剛洗澡時想到變與不變。沐浴乳從第一次出國自助旅行到現在四年都沒換過,可以方便地回憶剛抵達目的地早晨在旅館裡用冰涼的水洗出一身舒坦。我小五第一隻卡西歐到現在十多年,現在改帶石英錶,然而我還是會換回去的。或者,我只喝可口可樂拒絕百事。改變的其實是心態,今天騎車經過暗戀一年多的人他家附近,我的反應存在,但與一兩本日記裡的煎熬相比,連個標點符號也比不上。
我騎車,而你跑去遠方騎馬。你總是在很男人的女人與很女人的女人之間擺盪,不讓我妄下斷語。
從燠熱的夢境醒來,走上街看見麥當勞。沒有女人蒙著頭紗,他們擦指甲油在路邊喝起酒來。沒有什麼軍隊與自殺攻擊,沒有斷垣殘壁。沒有沙漠吹來的塵暴。鄰桌的戀人爭吵、小狗在路邊大便、旁邊小孩舔巧克力口味霜淇淋;另一邊,一排櫻花樹綻開,走過越南女學生的潔白,海邊有帶太陽眼鏡的救生員。地面下大眾運輸系統不斷交錯、引擎及喇叭聲完全淹沒交通警察的哨音。路燈取代行道樹。彩虹只會在光碟的背面出現。米老鼠手持毛語錄右手比納粹手勢。純粹是一種現象,斯堪地那維亞狀態。
大五讀簡體版契訶夫劇本最害怕的就是看不懂的俄羅斯名字,加起來快十個字,還有一堆別名。
大二,表演課的練習,到現在要作還是很難作好﹣隱密的要求。甲在室內,一種身分、一種空間、一個透過對方完成的目的,唯一的規則是不准說出自己要的是什麼;乙推開門,進入陌生的世界、全新的邏輯,藉由甲的行為去猜測他到底要什麼,然後一同完成它。
隱密的要求總是隨時在日常生活之中出現,而隱密的要求在世故裡演變成欲蓋彌彰,又必須學習視而不見。

掰。掰?




台長: jumpingnaxi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