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02:56:47|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ermane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

﹡ * ﹡



﹡﹡ * *













你在來自芬蘭的明信片寫著:

我想念白晝。
我可以告訴你我看到下雪的時候有多開心。雪是一個一個不同的結晶體,不是想像中圓圓的模樣。大雪飛的時候,是一堆結晶體聚集在一起,很美。
但也就是不馬上濕掉的雨罷了。
在雪地裡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玩小孩玩的Snow Angel。就是你躺在雪地上,雙腳盡力張開回復張開回復在雪地上留下痕跡,那看起來就是天使的衣服!!
還有馴鹿跟哈士奇。馴鹿的角真的很帥,弧線優美但是有的線條又相當有力,拉普蘭男人也相信鹿茸那套,我現在知道原因了。


但是我無法忍受出門只看見雪射出的白色閃光。我可以看得清楚,在視野所及都是靄靄白雪的情況下。我也看到極光,我目瞪口呆。

不知道到底需要的是光還是其實是熱。
總之我希望看見太陽。


我從台灣寄出的明信片寫著:

我最近爬山,那種半個早上和整個下午的小活動。
山友有時會在路途上唸著看見的花,或講出幾個花的名字。孤挺花、勿忘我、野薑等等。我覺得中國人很會替花取名字。牡丹、菊花、蓮花、百合。連字也創造得很美。

所以我是故意讓你帶著太陽眼鏡去的。哈。

幫我帶點鹿茸產品。

台長: jumpingnaxi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