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01:08:43| 人氣1,1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市蜃樓 ┼ 失落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呵...首先先來乾笑三聲!(天音:你的明天也太久了吧...(踹死)
沒辦法...誰叫我是個大忙人.....事業做的大囉....(啥!?繼續踹)

好啦!回歸正題,從上個月到這個月真的發生很多事情,說都說不完。
先說說最近好了,終於搬完家了....真是累到斃!
邊搬家還得兼顧打工,真是一刻都不得閒,找了好久、走了好多路、打了好多電話、看了好多房子....還有.......(夠了喔!)好吧!我承認只是想搏取一點同情心,可以了吧.....(哼!)。

為了搬家是真的傷了很多神,花了很多時間和心思去思考怎麼做,真是不知死了多少億萬個細胞....真是....(喂!)咳咳....沒事。

雖然終於搬完家但令我擔心的還有另一件事,哪就是跟班...為了搬家我請了兩個禮拜的假,很不好意思也很不甘心,真的。
明天終於又可以繼續跟班了,我會好好繼續加油的,停了兩個禮拜不曉得能不能跟的上進度,好擔心阿。(淚)

說到跟班,又讓我想到工會又開班的事....真是令人火冒三丈!(怒)
真是太過分了,我們這屆的學生又情何以堪阿.........(翻桌)
(把桌子翻回來(喂!)不翻回來我怎麼繼續用電腦阿.....(.....)

前陣子失落感也是因為這個還有跟班上麥失敗搞的鬼,心情極差!
搬完家總算心情是回覆的一些些....(嘆)

看著同事畢業或是要繼續考試和找新工作,開始計畫未來要怎麼過怎麼走,也覺得有些許的失落,因為這意味著要分離,可能再也不會有交集?我不確定。
哪自己的未來在哪呢?我更不確定。

搬了家要開始連絡以前已經許久未連絡的同學們,給他們新家的地址,以免錯過一些訊息。
在整理房間時,發現了畢業紀念冊,隨手翻了翻發現....國小的我還真是.............嫩到不行阿....好可愛呀.....天吶.....阿...(再度踹上一腳)


搬完家感覺自己應該有個新的開始,心情也煥然一新,果然人類是會受到環境外在所影響的生物!

希望我的好(新)心情能持續下去........神吶!



台長: 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人氣(1,1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海市蜃樓 ┼ 胡言亂語錄
此分類上一篇:海市蜃樓 ┼ 日檢

gteub
母親節到了 祝天下媽媽都快樂
2013-05-06 17:56: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