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23:05:36| 人氣9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市蜃樓 ┼ 日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不知從何開始,通過日文檢定一直是我的目標,但又怕自己程度不夠,一直遲遲沒有去報名。

今年原以為同學要一起報考台北的考區,才想說不然就一起去考看看好了,就報了三級(日文檢定有分四個等級:難度由四、三、二、一、依序排列,數字越少等級越高)但我第一次考究報了三級,難免會有點擔心,怕沒考過就白費報名費了。

日檢的時間都是每年的12月左右,每年的試驗只有一次,所以如果今年沒過就又要等明年了,害我還緊張了好幾下呢,畢竟是第一次考。

結果到了分發考場的單子下來後,才發現大家的考區都不同,結果變成必須我ㄧ個人去考試,到底我自己的日文程度到哪裡?連我自己都不確定,所以我心想,如果沒過就算了,明年在加油吧!

去考試時,才發現考日檢的人好多呀....大家都是高手級的。(遠目)

沒想到......二月公佈成績時,我竟意外的.........通過三級了耶!?好訝異喔,這根本就是奇蹟阿,因為我根本沒看書耶!(這種話你還敢說出口)

哪也拜託明年我的日檢二級也請出現神蹟吧!讓我一次通過吧!(笑)


台長: 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人氣(9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海市蜃樓 ┼ 失落感
此分類上一篇:海市蜃樓 ┼ 霍爾的移動城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