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00:32:52| 人氣7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市蜃樓 ┼ 胡言亂語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打工時最常配班的就是弟弟,
(嗯?不知道弟弟是誰誰的人請看前面《有趣的弟弟》)
我們上班無聊的時候最常聊的話題就也不外乎就是.....BL囉!(笑)
我們無聊到一有"男"的客人走進來,我們通常的對話如下:

弟弟:「喂!你看哪個男的,長的不錯耶!」
看他雖然是再跟我說話,但眼神卻是一直偷瞄客人。

我:「喔?你說哪個?喔~還好嘛,我還覺得他旁邊的比較好看。」
我也跟著光明正大的偷瞄客人,還指指點點起來。

弟弟:「會嗎?明明就是哪個比較好看而且他的身材比較好!」
他一臉不以為然的口吻。

此時我心想os:喔?你分明是看人家有肌肉覺得他帥吧!
我:「好啦!其實兩個都不錯啦!」我偷笑到不行。


還有一次正在上班中,非常無聊的兩個人,突然有一對可愛的男生走了進來。

本來還沒發現有什麼異狀,當他們走遠,弟弟突然就我說:「喂!你有沒有看到?他們兩個竟然明目張膽的手牽著手走進來耶!」他非常激動的說。

我:(愣了一下)「哈哈哈....人家恩愛嘛!」我也忍不住的把視線轉移過去

然後接下來的對話又是:
「欸!我覺得哪個比較可愛!」

「是嗎?我覺得另一個比較可愛耶!」諸如此類的......不停輪迴下去!

再不然就是

弟弟:「厚!這個熟客超帥的!長的很斯文,身材又好。」
看他已經心花朵朵開似的。

我:「喔?是嗎?」我偷瞄了弟弟一下
「哪等下他就交給你結帳囉!」我心裡不停偷笑著,這招屢試不爽。

這樣我還落的輕鬆勒,我不用結帳,哈哈哈。

還有的情形是

「欸!剛剛我結的哪個人他是吧!」我懷疑的問

弟弟:「是吧!我也覺得他是!」原來他也觀察他很久了!

我:「我就知道!」哼哼!(天音:有什麼好得意的阿!)


好笑的是,他連經過的路人也不放過!
「喂喂!你剛看到沒?剛走過去的哪個,長的超帥!」他興奮的直往窗外瞄

我:「哪啊?沒看到,你不早說我沒看到啦!」
我們就這樣不停的在耍花痴,哈哈哈!

白癡的是,有時候我們討論的太入火,完全忘了旁邊還有其他客人的存在,都照樣講的很大聲,等發現的時候都來不及了,完全沒有形象可言....呵。



而且我到現在才發現,我們的客人還蠻多都是BL族的勒!

我上次還看到有兩個國中生,其中一個比較高的像是不經意的把手就擺到另一個比較矮的人的肩上,就看到哪個矮的國中生伸手去撥他的手,然後高的哪個不死心這次更直接把手直接摟在他的腰上,就看到哪個矮的臉微紅的說:「欸....你不要亂抱啦!」說的很沒魄力,讓我感覺他是在害羞!哈哈哈!

我看人的眼光越來越厲害了,真不知是拜誰所賜啊?(狂笑)

台長: 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人氣(7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海市蜃樓 ┼ 沒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海市蜃樓 ┼ 失落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