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21:59:48| 人氣7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市蜃樓 ┼ 發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來更新了.....,這裡都快發霉到長香菇了.....(笑)

也好久沒時間有空上網打東西了,結果!果然...我前不久(?)才讓它復原的繪圖版又再度死掉了,又得在重新申請了.......唉。

這禮拜真是令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能表達我的心情,總之就是複雜。

結果,失敗了......果然我還是很廢的.....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了,但說不難過還是騙人的,哈哈.....老實說真的感覺很對不起老爺子....,很好心的給我機會還讓我帶回家練習的說,結果!還是失敗了,而且還是慘敗,敗的一發不可收拾......(大淚)

不過,沒想到叉海還會好心的給我建議和指導,這點讓我有點出乎意料之外,嗯,他最近有感覺變的比較好了,不再哪麼酸了。

雖然是失敗了,好吧,我還是有從失敗中學到一些東西,這點是唯一令我開心的事,至少知道哪裡有缺點和要改進的東西了,我會繼續加油的。

我覺得雅雅給我很大的影響,說了很多很有用的東西和我從來沒去想過的觀念,讓我感觸很大,我果然還是很嫩啊!嫩到不行!還有好多東西得學。


我需要加持,我需要可愛的じゅんじゅん愛的加持啦!我會重新站起來的!

台長: 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人氣(7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海市蜃樓 ┼ 愛,私心。
此分類上一篇:海市蜃樓 ┼ 電影接力賽→楠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