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22:53:59| 人氣6,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市蜃樓 ┼ 霍爾的移動城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我小時候久很喜歡宮崎駿的動畫作品,記得第一部看的是『龍貓』,看了之後就非常的喜歡宮崎駿的動畫,他歷年來的作品也都有觀賞,尤其是他這次隔了這麼久才又推出新作品,當然非去看不可囉!
(尤其霍爾又是個美少年,畢竟難得宮崎駿會畫美少年,想想他以前都是以小孩子為主題,當然更非去看不可囉。(笑))

原本我對這部片的期望就很高,所以還好他也沒讓我失望,但跟我想像中的差很多,不過我很喜歡他這次的故事內容和背景,畫風也很和以往有些許不同,令我感到很新鮮,從電影撥完哪一霎時間,我就變成霍爾迷了。

那種天馬行空的感覺真的很棒,尤其是(再次強調)霍爾是個美少年,哈哈哈!
哪種古老又帶點神秘的故事背景,和奇妙的魔法場面,真的是很有趣。
果然宮崎駿還是寶刀未老,真是令我甘拜下風。

結果變成霍爾迷的我,去了國際書展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霍爾的原著小說給買回家收藏。

雖然人家說配霍爾的木村配的不如期待中的好,我倒不這麼認為,我覺得他配的是還蠻合的,哪種帶點憂鬱又自戀的感覺,挺搭的(笑)
不過配蘇菲的配音員是真的配的很棒,他可以把老婆婆的蘇菲配的栩栩如生,感覺真的不錯唷!很有遣力。

如果還沒看過的人,真的非常建議去看看這部片子唷~推~~~!

我一定要買這部DVD回家珍藏啦~啦啦啦啦啦~(愉快ˇ)

*以上只是個人小小的感想和意見而已唷,請大家看看做參考就好,不用太認真啦!*

台長: 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人氣(6,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海市蜃樓 ┼ 日檢
此分類上一篇:海市蜃樓 ┼ 諸事不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