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21:21:47| 人氣8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ハウルの動く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唷畏阿~~~~~~~~ˇ(亂叫一通)
終於把霍爾帶回家收藏啦!!!!
還意猶未盡的看他個3遍以上~~~ˇ
霍爾..........還是好帥呀!!!!!!!!
(個人偏好:金髮霍爾)呵呵呵呵呵呵~(花痴)

儘管已經去電影院看過了但還是覺得好好看喔...(醉)
雖然有想著試畫看看霍爾但是又怕畫成小受..呃咳!不是....是畫失敗啦!(毆)

有人說日文的霍爾木村配的不好但我不覺得阿...我倒覺得還不錯啦~
蘇菲是真的配的蠻讚的!而且主題曲唱很好~好合喔!
至於馬魯克就不用說了~依舊是可愛的隆之介來獻身...呃咳!不是是獻聲啦!(踹)
中配我也看過對我來說兩邊配的我都喜歡~各有不同的感覺~
不過卡西法的話我是喜歡日配~因為真的好合喔~

霍爾的小說我早早就買回家了~但都沒時間去讀他...
不過聽說小說中的霍爾跟電影中的霍爾不一樣喔??

總而言之!我就是喜歡霍爾!喜歡這個故事~天馬行空的幻想~好棒ˇ

台長: 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人氣(8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海市蜃樓 ┼ 大推→
此分類上一篇:海市蜃樓 ┼ 無所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