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0 22:59:24| 人氣5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市蜃樓 ┼ 有趣的弟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打工的地方,有許多的同事,但其中有一個很特別的弟弟,他真的很有趣,因為他比我早進去半年左右,雖然他年紀比我小,但卻是我的前輩。


記得有一次幾個比較好的同事,大家一起上班,閒閒沒事大家最喜歡做的事就事閒聊,還記得大家聊的正開心的時候,他突然似笑非笑的對我說:「耶?你應該知道我喜歡的是男生吧?」他說的很平常,我還沒反應過來,我:「...............」我ㄧ臉呆滯加上驚愕,緩緩的搖了搖頭。
他看我ㄧ臉錯愕,看了看四周的同事說:「喔?我還以為妳們會跟他說呢!」
因為這個消息來的太突然,我一時沒反應過來,還傻在哪邊。
他:「哈~這樣你就不用擔心我會愛上妳啦~」他大笑著說
我:「神經,又沒關係,我又不介意。」我心裡已經快笑出來了。
其實我心裡興奮的很,因為我也算是同好吧?BL大好嘛~(笑)我這麼可能會介意呢,還想跟他握手呢(踹死),但因為第一次遇到真的BL,所以真的嚇一跳,哈。

雖然他已經有男朋友了,但他很欣賞我們家的店長,喜歡的程度,到很會吃飛醋的狀態。
有一次店長約大家出去看電影,剛好他沒上班,就打電話給他問他要不要去,我們就在想問他他一定會說不想去。結果,我們:「喂,要不要去看電影阿?」我們故意馬上切入主題,他:「啥?看電影?哪時阿?」果然他一付興趣缺缺的樣子。
我們:「明天晚上呀,看可魯,怎樣?要不要去阿?」我們故意裝的很平淡,他:「阿!?明天晚上?什麼呀,我要上課好不好,不去!」果然,被我們猜中!
我們:「喔~是喔~你不去呀?好吧!哪我們就自己和店長去看囉,好可惜喔!是店長約大家一起去的說~!」當我們還沒說完他馬上就說:「!!什麼!?我去!就算是翹課我都去!!」切~這個重色輕友的死孩子,哈哈哈哈~我們笑到不行!
結果還是去了嘛.........噗!

他迷戀我們家店長已經是全店皆知的事了(除了店長本人外),所以大家都會故意小小欺負他一下(笑),有時大家一起出去玩,只要是誰"不幸"被店長給載到,哪個人就慘了!他就會用很酸的口吻說:「唷!剛剛你的胸都快貼上去了嘛!」明明人家就分的很開,在不然就會說:「喔?你明天跟我上班喔?小心一點,小心我噹你喔!」雖然都是開玩笑的,但是真的很好笑。
有一次大家一起出去玩要回家了,結果他還故意繞遠路,卻還說他不會走迷路了,還硬要跟我們一起走,當時真的大家都傻眼,一個個笑到不行,他就為了要跟店長相處久一點,真是被他打敗,哈。

某一天,我跟他上班兩個人閒來沒事,就隨口聊到BL小說的事情,我對他說:「ㄟ~我昨天看了藍宇的小說版,好可憐喔!最後他竟然死了!」他:「對阿!可是我還看過更好看的小說,下次我借你看,這本我還買了兩本呢!一本拿來畫重點....」他很正經的說。
但我卻已經忍不住笑出聲了,一本拿來畫重點?!怎麼這麼可愛呀~哈哈哈。
我:「好呀!哪你會不會看BL漫畫呀?」我已經忍不住想推薦我喜歡的漫畫給他看了(大笑)
他:「會阿,可是最近很少看呢!」看他一付說的很遺憾的樣子,哪我就更一定要借他看啦!哈。
我:「哪我下次也借你我買的漫畫,我覺得超好看的!」我興奮的說,話還沒說完,他就說:「厚~看不出來喔,你這個色女。」啥?說我是色女,我哪有!過分!哈哈哈!人家只是個愛看BL的同人女嘛!討厭!
我:「切!我哪是,是真的很好看好不好!」我試圖狡辯,哈!
但我還是把漫畫借給他看了,哈!他也看了,他說還不錯,看吧!我就說嘛!

他前陣子他交了新男友,我們都很關心他和他的發展,好吧!反正我們就是一群八卦女啦!哈。
店裡有個妹妹就問他:「耶,你最近和男朋友怎麼樣了呀?」我們都好奇的想聽發展,他:「就哪樣阿,就還不錯啦~!」恩?是我眼花嗎?我怎麼好像有看到愛心冒出來唷?(笑)
我們又追問:「是喔~哪哪時帶來給我們看看呀!」我們真的很好奇,因為覺得他還真的蠻喜歡這個男朋友的。
他:「下次啦!下次有機會再說。」哼!就知道他會敷衍我們。
結果哪個妹妹又問他:「哪~他的技術怎麼樣,好不好呀?」
他:「!!.......什麼呀!我們....又還沒到哪個『點』好不好!」我們看他似笑非笑的
妹妹又驚訝的說:「白痴!誰問你哪個呀!我是問你說,他剪頭髮的技術好不好啦!」噗!大家突然爆笑成一團!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快笑死啦!
原來,他的男朋友是美髮師啦!好呆喔,思想不純正的小鬼喔!
結果他又說:「好啦!我承認,我是個小騷貨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翻天了)

台長: 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人氣(5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海市蜃樓 ┼ 諸事不宜!?
此分類上一篇:海市蜃樓 ┼ 愛貓!貓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