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05 04:29:58| 人氣7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怎麼看自己



有一位牧師的女兒,她天生就是一位腦性麻痺症患者,且無法言語。

但,她卻靠著無比的毅力與信仰的扶持,在美國拿到了藝術博士,並到處現身說法幫助他人。

有人問她……

「你從小就長成這個樣子,請問你怎樣看你自己?你都沒有怨恨嗎?」

「我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沒有的。」

聖經說:「似乎憂愁,卻是常常快樂;似乎貧窮,卻是叫許多人富足。」(哥林多後書6:10)

我們常常因著自身的缺陷而自卑消沉:我出身不好、我皮膚太黑、我個子太矮、我的頭腦不如人聰明……難道是神不喜歡我們,所以才將我們造得不如他人嗎?答案肯定是否定的,那麼這一切背後神的美意又是如何呢?

更多寓意故事:https://www.lambsteps.com/category/thorough/meaning

台長: 蒙福
人氣(7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百味 |
此分類下一篇:誰能斷清家務事?
此分類上一篇:鴨梨大!壓力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