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03 00:00:00| 人氣1,6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2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神國度時代工作該有的認識

對神國度時代工作該有的認識

讀完了全能神關於末世作工意義的話語,若能認真揣摩肯定能夠對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有所了解認識,如果再能讀完全能神在末世作工中所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再經歷幾年神的末世作工,就必然能夠真實認識神在國度時代的工作就是審判刑罰徹底拯救人類的工作,就能因此達到蒙拯救、被成全。
認識神的末世作工首先必須明白,神為什麼要在末世作審判刑罰的工作呢?當恩典時代主耶穌成功救贖工作之後,神選民都能來到主耶穌面前認罪悔改得到赦免,並且享受了神所賜的許多恩典,但沒有人能擺脫人類被撒但敗壞後犯罪本性的轄制與捆綁,都在接受耶穌作救主罪得赦免以後仍然犯罪,活在犯罪認罪、認罪犯罪的循環往復中,因此在恩典時代,凡是經主耶穌救贖的人雖然罪得赦免,享受了神所賜給的一切恩典,卻無法擺脫導致人類犯罪的撒但本性的轄制捆綁,因此人都發出了「我真是苦啊!到底怎樣才能脫離撒但本性的轄制達到真正蒙拯救呢?」的痛苦呼求。可見,敗壞人類沒法解決自己的罪惡本性,任何人也擺脫不了自身撒但罪惡本性的控制,都能身不由己地常常犯罪,活在罪惡之中,因此敗壞人類雖然罪得赦免卻沒法活出正常人性,又怎麼能活出真正的人生呢?這是在恩典時代接受神救贖工作的所有神選民的真實體會,所以神在末世道成肉身親自作的審判刑罰工作,就是徹底拯救敗壞人類脫離撒但罪性的變化人生命性情的工作。全能神發表了審判刑罰徹底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不僅在話語中用真理揭示、審判了敗壞人類的撒但本性實質與敗壞真相,還用修理對付與試煉熬煉的方式解決、變化人的撒但性情,讓敗壞人類真實認識自己的撒但本性與敗壞真相,真實看見敗壞人類的確滿了自私卑鄙、彎曲詭詐、貪婪邪惡、厭煩真理的撒但性情,借著修理對付與試煉熬煉使人明白真理認識神的作工,使人的看事觀點與人生觀、價值觀發生根本轉變,人的生命性情也隨之得到變化,這都是神末世審判工作達到的果效,這比恩典時代信主耶穌罪得赦免所帶來的轉變大太多了,足以證明只有神末世的審判刑罰才是徹底拯救人類的工作,除此之外再沒有別的途徑可以使敗壞人類徹底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真實歸向神、順服神、被神得著達到徹底蒙拯救。
敗壞至深的人類必須得經歷神的審判刑罰才能達到蒙拯救,因為人類敗壞至深,完全被撒但的知識、哲學占有,充滿撒但性情,神只能用審判刑罰的方式才能潔淨人類、拯救人類,所以神展開末世審判工作首先發表真理來征服人類,當神用真理把敗壞人類徹底征服達到心服口服時,敗壞人類才看見神的真實顯現,才能俯伏在神面前懊悔已極,這時人才看見自己真是抵擋神的人,因此才認識到自己太狂妄自大,心裡根本沒有神的地位,絲毫沒有活出人的樣式,被撒但敗壞得實在太深、太可憐了。當人類被神話語征服之後才真正認識自己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與本性實質,才真實承認自己在宗教裡信神多年只明白一些聖經知識、字句道理,絲毫沒有真理實際,實在是貧窮、可憐、瞎眼、赤身露體,這時人才開始安靜在神面前正式接受順服神話語的審判刑罰,開始進入信神正軌了,這是神審判刑罰首先達到的征服的果效,就像律法時代約伯經歷試煉聽見神的話語後徹底被征服一樣,只有被神話語征服才是承認真理、接受真理的人,才能進入信神正軌,才是能夠達到蒙拯救的人,凡是聽了許多神的話以後還能否認真理、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人就屬於敵基督一類的人,實在沒法達到蒙拯救,這些人正是被淘汰受懲罰的對象。達到蒙拯救必須是建立在被神話語征服的基礎上,正如神話所說:「按我的本意是將人類的惡者徹底滅絕、打垮,使其不得再背叛我,更無有氣息來打岔、攪擾我的工作,所以對人來說便成了征服。」「究竟怎麼征服人類呢?就是藉著這步話語的工作來達到讓人心服口服,藉著揭示、審判、刑罰和無情的咒詛來使人徹底服氣,揭示人的悖逆,審判人的抵擋,來達到讓人認識人類的不義,認識人類的污穢,藉此襯托神的公義性情,主要是藉著這些話來征服人,讓人心服口服。」
這是神審判刑罰作工達到的初步果效即征服的果效,神成全人就是建立在征服人的基礎上,被征服的人如果能追求真理、順服神一切審判刑罰的作工,就已經走上蒙拯救、被成全的路了,人都該清楚,敗壞人類就是因為從來沒有被征服過才能這樣狂妄自大、無法無天、毫無理智,絲毫沒有自知之明,否認神、抵擋神到如此瘋狂地步,所以,敗壞人類只有經歷神的審判刑罰才能達到得潔淨蒙拯救,這也是敗壞人類達到蒙拯救、被成全的唯一途徑。
神對敗壞人類的審判刑罰完全顯明了神的公義性情,這給敗壞人類帶來了認識神的極好機會,如果敗壞人類不經歷神的審判刑罰永遠也不可能認識神的公義性情,當敗壞人類經歷了神的公義、威嚴與烈怒的審判刑罰之後,才感覺到神的性情不容觸犯是真實的,並且親身體會到神的確能夠鑒察人心肺腑,鑒察所有人的心,對敗壞人類的敗壞實質與撒但本性了如指掌,同時也認識到神全能智慧的所在,因著接受神的審判刑罰達到真實認識神的性情與實質,因此得到神的拯救與成全,可見敗壞人類蒙拯救的過程就是認識神顯現的過程,就是認識神公義性情的過程。
敗壞人類達到蒙拯救、被成全與神在末世作工中所顯明的公義性情有直接關系,神選民完全是因著認識神的公義性情、認識神的全能智慧而達到敬畏神遠離惡的,更是因著認識神的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才明白了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因此人的看事觀點與人生觀、價值觀發生了根本轉變,逐漸達到生命性情的變化,這是任何人無法否定的事實,正如神話所說:
「人都因著他刑罰、審判的工作看見了他的性情,由此對他有了敬畏的心。神是讓人敬畏的,是讓人順服的,因為他的所是、他的性情並非是與受造之物相同的,是高於受造之物的。神是非受造之物,只有他是配讓人敬畏、讓人順服的,人是沒有資格的。」
「我的公義、威嚴、審判將永遠長存,直到永遠,因我開始是慈愛、憐憫,但這並不是我完全的神性的性情,只有公義、威嚴、審判才是我——完完全全的神自己的性情。」
「公義就是聖潔,也是不容人觸犯的性情,凡是污穢的、沒經過變化的,都是他厭憎的對象。公義的性情並不是法律,而是行政,是國度中的行政,這樣的行政對任何一個沒有真理、沒經變化的人都是公義的懲罰,沒有挽救余地。」
「神成全人是借著什麼達到的?是借著他的公義性情。神的性情主要是公義、烈怒、威嚴、審判、咒詛,他成全人主要是借著審判的方式。」
「現在無論是公義的審判,還是無情的熬煉與刑罰,都是為了拯救,不管現在是要各從其類,還是要顯明各類人,所有的說話、作工都是為了拯救那些真心愛神的人。公義的審判是為了潔淨人,無情的熬煉是為了潔淨人,嚴厲之語或責打都是為了潔淨,都是為了拯救。」
「神現在正式開始成全人,要想達到完全,必須得經過神話的揭示、審判、刑罰,經歷神話語的試煉、熬煉(諸如效力者一類的試煉),還必須能夠經得住死的試煉,就是說,一個真實遵行神旨意的人,能夠在神的審判刑罰中、試煉中發出內心深處的贊美,完全順服神背叛自己,從而以一顆真誠、單一、純潔的心來愛神,這就是一個完全的人,也正是神所要作的工,是神要成就的。」
「天上的神來在一個最污穢的淫亂之地,從不喊冤,也不埋怨人,而是默默無聞地受著人的摧殘,受著人的欺壓,但他從不反抗人的無理的要求,從不對人提出過分的要求,從不對人有無理的要求,只是在任勞任怨為人作著一切人所需的工作:教導、開啟、責備、話語熬煉、提醒、勸勉、安慰、審判、揭示。哪一步不是為了人的生命?雖然將人的前途、命運挪去,但神所作的哪一步不是為了人的命運?哪一步不是為了人的生存?哪一步不是為了讓人擺脫這苦難而又漆黑如夜的黑暗勢力的壓制?哪一步不是為了人?誰能明白神的一顆慈母般的心?誰能理解神那急切的心? 」
「神真實的愛就是神的全部性情,神全部性情向人一顯明,給你的肉體帶來的是什麼?神的公義性情向人一顯明,人的肉體必然要受許多痛苦,不受這些痛苦,達不到被神成全,你也不能把真實的愛獻給神,神若成全你,必須得把他的全部性情向你顯明。」
「雖然你現在因著審判是受點苦、受點熬煉,但這苦受得有價值、有意義。刑罰與審判對人來說雖然就是熬煉,是無情的揭示,是為了懲罰人的罪,懲罰人的肉體,但這一切的工作並不是要將人的肉體定罪而滅絕。話語嚴厲的揭示,都是為了把你帶到正道上,這麼多作工你們也都親自體嘗到了,沒有把你們都帶到邪道上吧!一切都是為了讓你活出正常人性,都是你的正常人性能夠達到的。作每步工作都是根據你的需要,按著你的軟弱,按著你的實際身量作,並不把難擔的擔子強壓在你們身上。雖然現在你看不透,覺著好像我跟你過不去,你總認為我對你天天刑罰審判、天天責備都是因為我恨你,你接受的是刑罰審判,其實對你都是愛,也是極大的保守。」
「我的公義、威嚴、審判對撒但是不留一點情面的,但對你們,是為了拯救你們,你們就是摸不著我的性情,不知道我作事的原則。」
「到最終把全宇之人裡面不潔淨、不義的東西都焚燒淨盡,讓人看見他不僅是憐憫慈愛的神,他也不僅是智慧、奇妙的神,也不僅是聖潔的神,更是審判人的神。對全人類的惡者來說,他是焚燒、審判、懲罰;對被成全的人來說,他是患難、熬煉、試煉,還有安慰、扶持、話語供應、對付、修理;對被淘汰的人來說,是懲罰,也是報應。」
「神道成肉身在最落後、最污穢的地方才能顯明他的全部聖潔公義的性情。他的公義性情是借著什麼顯明出來的呢?就是借著審判人的罪,審判撒但,厭憎罪,恨惡悖逆抵擋他的仇敵。」
「 我要刑罰一切從我生但又不認識我的人,來顯明我的烈怒的全部,顯明我的大能,顯明我的全智。在我一切都是公義,絕對沒有不義,沒有詭詐,沒有彎曲,誰若是彎曲詭詐的必定是地獄之子,必定是生在陰間的,在我一切都公開,說成必成,說立必立,無人能改變,無人能效仿,因我是獨一的神自己。」
「正因為這些審判才讓你們看見神是公義的神,神是聖潔的神;正因為他的聖潔、正因為他的公義他才對你們審判,才對你們施下烈怒;正因為他看見人的悖逆能顯露出他的公義性情,看見人的污穢能顯露出他的聖潔,才足可說明他就是聖潔無污點的但又生在污穢之地的神自己。」
「我是公義,我是信實,我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 」
「沒有一人、一物能逃脫這刑罰、審判之苦的,也沒有一人、一物不是各從其類的,人都分門別類,因為萬物的結局都近了,整個天地都到了結束的時候了,人怎麼能逃脫人生存的結束之日呢? 」
「我們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說話、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一個人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人打入地獄;一個國家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國家毀滅;一個民族起來反對神的作工,神會讓這個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復存在。」
「我要讓每一個人都看見我所作的一切都是對的,我所作的一切都是我性情的發表,並不是人的作為,更不是大自然締造了人類,而是‘我’滋養著萬物中間的每一個生靈。失去我的存在,人類只有滅亡,只有災害的侵擾,不會有人再看見美好的日月,不會有人再看見綠色的世界,人類面臨的只是陰冷的黑夜與不可抗拒的死陰的幽谷。」
「神的形像向人公開不是借著道成肉身的形像而公開的,而是借著道成肉身的有形有像的神所作的工來公開的,以他(她)作的工來向人顯明他的形像,來公開他的性情,這才是他道成肉身所要作的工作的意義。」
「向萬人顯現的只是他的公義的性情與他的所有作為,並不是他所道成的兩次肉身的形像,因為神的形像只能用他的性情來顯明,並不能用道成肉身的形像來代替。……向萬人顯現的是神的公義、神的全部性情,並不是神兩次道成肉身的形像向人顯現,不是僅一個形像向人顯現,也不是兩次的形像綜合起來向人顯現。」
從神末世審判刑罰徹底拯救人、成全人的作工方式上就完全可以看見,神拯救人、成全人完全是借著顯明神的公義性情達到的果效,當神的公義、威嚴、審判、烈怒的性情完全顯明時,敗壞人類就自然各從其類了。凡是喜愛真理能夠接受真理的都能接受、順服神審判刑罰的作工,因此達到蒙拯救、被成全。凡是厭煩真理、仇恨真理的必然會抵擋基督、否認基督、定罪基督,都必然會拒絕接受神末世審判刑罰的作工,尤其是宗教界各宗各派的首領、牧師,多數都成為抵擋神與神敵對的敵基督勢力,因此被顯明淘汰,最終還要受到懲罰,他們是神烈怒高峰時審判的對象。神末世的作工完全體現了哪裡有敗壞哪裡就必有審判,哪裡有罪惡哪裡就必有刑罰,這是神所命定的天理天規,誰也逃脫不了,敗壞人類抵擋神、背叛神,若不經歷神的審判刑罰天理難容,因此敗壞人類接受神的末世審判刑罰就是天經地義、天意難違。人類敗壞至深,都屬於背叛神的撒但後裔,如果不臨到神威嚴烈怒的審判刑罰,怎能達到心服口服而僕倒在神面前呢?人類又怎能得到真實的潔淨與拯救呢?所以,神末世所顯明的公義、審判、刑罰與烈怒的性情就成了對敗壞人類極大的拯救,正是神對人類的祝福,神向人類顯明的公義性情就是神對人類真實的愛、全部的愛。
——摘自《生命的供應講道專輯·神的三步作工才是拯救人類的完整工作 》

台長: 葉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5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2)|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三步作工 |
此分類上一篇:對神律法時代工作該有的認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