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6 16:42:17| 人氣2,5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旅行-4

 

<佐櫻.鳴蓮>畢業旅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啥?我看的出來啊!不然我怎麼會說妳和鳴人很配~~.... ]

 

    [..........]

 

 

     [而且我覺得妳才奇怪呢!!]

 

 

     [?]

 

 

     [說什麼妳喜歡大蛇丸,人家年紀跟妳差那麼多.....]

 

 

     [年紀不是問題.]

 

 

     [妳喔~反正妳跟鳴人很配啦~~!]

 

 

     [真的?]

 

 

    [嗯嗯!]

 

 

    [妳和佐助真的很配耶.....]

 

 

   [嗯.....謝謝~]

 

 

    [妳跟他告白也一定會成功!]

 

 

   [那妳最後一天也跟鳴人告白呀!!]

 

 

   [丟臉死了,除非他自己跟我告白,不然誰理他啊!!!]

 

 

   [[好,我知道了.]小櫻一邊說話,一邊拿起便條紙,在紙上寫了幾個字.

 

 

   [妳寫什麼?]紅蓮歪著頭問小櫻,得到的卻只是一個綻放的美麗微笑.小櫻將便條紙對折了兩便,傳給後人:[給漩渦鳴人.]那個人聽了,又將紙條傳給下一個人.一個傳一個,傳到了鳴人的手上.

 

 

    [[這是什麼啊?]鳴人拿到了紙條,不解的問.[不會是哪個白痴要寫給你的情書吧?]坐在鳴人旁邊的佐助看著窗外說.

 

 

    [哦?是嗎?我來看看!ㄟ!這是誰的字呀?]

 

 

    [嗯?]佐助轉過頭來,看著那張紙條.

 

 

   [佐助,你知道這是誰的字嗎?]

 

 

   [這是小櫻的字,呃.....紅蓮眼瞎了嗎?]

 

 

   [會不會是小櫻寫給我的情書呀?呵呵呵~~太好啦!!]順便一提,鳴人喜歡小櫻.

 

 

    [超級大白痴,你會不會太有想像力了?還小櫻喜歡你哩?她是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待   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版主的話:

嘿!上禮拜沒發表文章,真不好意思啊!因為我家的電腦不小心壞了,所以......

就這樣啦!!請各位繼續支持妋!!

台長: Gigi
人氣(2,51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佐櫻》畢業旅行 完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旅行-5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旅行-3

凝雪
哈哈!佐佐果然很在乎我家的櫻櫻!
(眾:誰是你家的!)
哦哦!櫻替紅蓮寫了情書給鳴人嗎?O口O"
好猛!哈哈哈哈哈!~
我想看情書的內容!噗哈哈!
大大加油!~
2010-05-20 19:18:52
版主回應
呵~內容當然要保留一點觀眾不知道的..
這樣才好玩嘛!!
2010-06-04 23:0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