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7 11:07:40| 人氣8,2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旅行-2

 

<佐櫻.鳴蓮>畢業旅行

 

             [呼~終於寫好了!面膜也OK了!]小櫻把筆記本收進包包.拿下面膜.開始化妝.

 

 

            等她化好妝.也擦好保養品和防晒乳的時候.已經快六點了.[好了.東西也整理好了.準備去學校啦!]她拿起包包.往學校走了出去.

 

 

            到了學校____

 

 

           [小櫻~妳來啦!]這句話是小櫻的好友(兼死對頭)___井野說的.

 

 

          [井野~妳帶那麼多大包小包的東西要幹麻?]

 

 

         [唉~果然是禿額頭小櫻.妳很呆耶!當然是要送給佐助的啊!]

 

 

         [哼!豬頭井野.妳才呆吧!佐助要收.也是收我送的.怎麼會是收妳送的東西啊!!]

 

 

          [妳說什麼?!臭禿額頭!]

 

 

          [豬頭井野~腦羞成怒啦~~!]

 

 

          [哼!不理妳了!!我要去找我的佐助了!!]

 

 

         [我們班又沒有[妳的]佐助!!(大聲)別自以為佐助是妳的!!!]小櫻叫的很大聲.把全班的目光都吸引過來了.

 

 

        [幹麻!吵死了!]超級大帥哥____佐助說話了.

 

 

       [沒有了!是井野耍白痴.說什麼.. .. ..你是... ..(小聲)她的... ... .]小櫻無奈的說.

 

 

        [哼!豬頭井野.我什麼時候說過妳可以說我的名字了?說啊!]佐助生氣的說.

 

 

        [呃... ..沒.. ...沒有啦!我開玩笑的... ..]井野話才說到一半.佐助就說了:[住口!我不想聽到妳的聲音.難聽死了!!]

 

 

        [是... ... ..]井野失望的說.

 

 

       [各位同學~遊覽車來囉!趕快去坐車吧!]這是小櫻的班導____旗木卡卡西說的.

 

 

        上了車後.卡卡西就開始點名了.

 

 

         [堪九郎!]

 

 

         [有!]

 

 

        [嗯... ..日向寧次!]

 

 

      [有... ..]

 

 

       [好...再來是.... ...李洛克.. ... ..]

 

 

       [有!]

 

 

       [我愛羅!]

 

 

       [.... ... ...有... ..]

 

 

       [...油女志乃...]

 

 

        [有... ..]

 

 

       [秋道丁次!]

 

 

        [犬塚牙!]

 

 

        [有.. ... ..!]

 

 

       [嗯...好... ..那...宇智波佐助!]

 

 

       [.... .... ...]

 

 

      [宇智波佐助... ..?]

 

 

       [在這裡啦!]

 

 

      [......怪學生!好啦!下一個!]

 

 

      [老師.... ...我叫奈良鹿丸.]

 

 

       [我知道啊!]

 

 

       [那你幹麻叫我[下一個]啊?]

 

 

       [你... ..連這個也要計較!]

 

 

       [我本來就不叫[下一個]~~~]

 

 

      [你喔.... .... ..]

 

 

      [老師~~!你還沒點到我耶!]

 

 

      [呃.... ..好啦!漩渦鳴人!]

 

 

      [(大聲)有!]

 

 

      [不要叫那麼大聲啦!壞小孩!好啦!好啦!換女生囉~~紅蓮]

 

 

      [嗯.... ..... ...]

 

 

     [還有[嗯]的啊?]

 

 

     [換下一個啦!煩死了!]

 

 

     [唉~我真悲哀呀~手鞠!]

 

 

      [有!]     

 

 

     [天天!]

 

 

      [有!]

 

 

      [春野櫻!]

 

 

     [有... ..]

 

 

     [山中井野... ... ..]

 

 

     [有!]

 

 

     [日向雛田...]

 

 

    [嗯...有...]

 

 

      [幹麻講話那麼小聲~真是~算了!我開始解說行程.注意事項囉~~~]然後卡卡西就開始長篇大論的解說.解說完.又是一群雜吵的聊天聲.

 

 

      [ㄟ~~紅蓮.妳第三天的時候有沒有要跟誰告白呀~~?]小櫻在跟坐在她旁邊的好朋友____紅蓮說.

 

 

       [啥?告白?我才不要!沒有一個是我喜歡的型!!]

 

 

__________________待續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Gigi
人氣(8,25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佐櫻》畢業旅行 完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旅行-3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旅行-1

凝雪
我的天!=口="留言又再給活生生的食掉!
馬的!害我重打一遍!=田="
紅蓮沒有看上的男生哦!
呵呵!~不過,不要緊吧!
她過後會喜歡鳴人的吧﹃2
最重要的是我家的櫻櫻和佐佐!
佐佐好酷!
大大加油!我會努力的把文章看完的了!O﹏O"
2010-05-17 15:59:01
版主回應
謝謝您的努力,好看就幫忙推一下吧!
2010-12-12 16:13: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