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1 00:07:46| 人氣8,6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旅行-3

                                                                                                           

                        <佐櫻˙鳴蓮>畢業旅行

                [啥?告白?我才不要!沒有一個是我喜歡的型.]紅蓮搖搖頭說.

 

 

               [嗯... ....一定有啦!從勘九郎開始嘛~~!他們其中一定有妳喜歡的!不是佐助就了~]小櫻很篤定的點點頭.

 

 

              [好~~都聽妳的~~好不好.... ..?]

 

 

              [嗯!!很好呀!!]

 

 

             [好.勘九郎.他... .. ...臉上太多紋路了~不要!!!]

 

 

            [下一個... ....日向寧次.]

 

 

            [髮型太... ... ..反正我很討厭啦!!醜的跟什麼一樣~~唉~~]紅蓮探了一口氣.

 

 

           [下一位~~]

 

 

         [李洛克啊!頭髮.眼睛跟眉毛我都很不喜歡... .... ..]

 

 

         [我愛羅?]

 

 

         [我恨熊貓眼.]紅蓮不以為然的回答.

 

 

         [油女志乃??]

 

 

         [我討厭他的墨鏡... ...!]

 

 

         [... .... ..丁次哩...?]

 

 

         [太肥.]

 

 

        [唔... ....牙... ..如何?]

 

 

       [我不喜歡他的笨狗!!]

 

 

        [呃.... ...鹿丸呢?]

 

 

         [整天都在那邊說麻煩.聽了就煩~~]

 

 

         [妳很挑耶!!]小櫻抱怨著說.... ...

 

 

         [妳故意跳過妳愛的~~?]

 

 

         [反正妳又不喜歡他... .....不是嗎?]

 

 

         [對呀!我討厭整天在耍帥的人~~]

 

 

        [ㄟ~~還有鳴人沒講到耶~~]

 

 

        [唉~又笨又呆.可憐啊!!]

 

 

      [妳怎麼這樣?!]

 

 

        [...... .... ... ..怎樣~~?]

 

 

       [不然妳說嘛!妳喜歡哪一種的?]

 

 

        [有留海的黑色長髮.再加上銳利的眼神.和那蒼白的臉... ....]紅連自己說著說著就猛點頭了起來.

 

 

       [這就是妳喜歡的?]

 

 

      [沒錯!!!]

 

 

      [哪有人喜歡長的像像病人的人啊?]

 

 

        [啥?!(大聲)病人?!!!]

 

 

       [我.... ...我的右耳好像壞了~妳叫那麼大聲幹麻?!]

 

 

       [活該!誰叫妳說大蛇丸大人長的像病人!]

 

 

      [喔~~原來妳說的就是你們幫派的老大____大蛇丸啊!!]

 

 

      [哼!是又怎樣?]

 

 

      [沒有啦!只是我覺得鳴人和妳比較配而已嘛!!]

 

 

      [唔.... ...哪.... ..哪有啊!他那麼笨.又那麼呆!誰... ...誰跟他很配啊?哼!!]紅蓮的臉有一點紅紅的.講起話來又結結巴巴的.

 

 

      [妳臉紅囉~~妳是不是有那麼一滴滴的喜歡鳴人呀??快說嘛~~紅蓮~~]小櫻一直逼問著紅蓮.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 ..

 

 

      [唔..... ..... ...我...... .... ... .哪有啊!!!]

 

 

      [明明就有~~妳的臉真的好紅妋~~!!]

 

 

      [妳.... ....妳..... ....自己也說了.]

 

 

       [說什麼??]

 

 

      [就算有也只是.... ....(超小聲)那麼一滴滴而已嘛~~~!]

 

 

     [喔?真的?我真該去當算命師啊.... ....好~~我就來當你們的沒人吧!!!呵呵呵~~]

 

 

      [喂喂喂!!妳不去管妳的佐助.管道我這邊幹麻??而且妳當我的朋友當那麼久了.妳還看不出來我喜歡誰..... .... ...我看這朋友是當不成囉.... .... ...]

 

 

      [啥?我看的出來啊!不然我怎麼會說妳和鳴人..... ....]

 

 

 ______________         待      續      _______________

台長: Gigi
人氣(8,62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佐櫻》畢業旅行 完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旅行-4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旅行-2

凝雪
哈哈!紅蓮喜歡的對象是大蛇丸?
好囧!噗哈哈!~
小櫻你壞壞的!呵呵!~
原來紅蓮對鳴人也有一點點的好感!
真是口不對心!=////="
佐櫻二人的發展好慢啊!
櫻櫻媒人要加油!:D
2010-05-18 13:59:12
版主回應
呵呵呵~^^
我看了你的回應後發現我寫的好好笑喔...
佐櫻的發展你就繼續看下去ㄅ!:)
2010-06-04 23:04: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