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3 16:50:32| 人氣10,9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旅行-5

 <佐櫻.鳴蓮>畢業旅行
唉....最近一直有人說我的“<佐櫻.鳴蓮>畢業旅行”太長了.....有嗎?(我都不覺得耶...嘻嘻嘻...│││)但還是希望大多多支持妋~~!

要開始囉!   請往下拖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她是寫......紅蓮喜歡你啦...沒想到你這超級大白痴也有人喜歡,原來世界真有奇蹟啊!]佐助點點頭。

 

 

           [什.......什麼?!真.....真的嗎?]鳴人全身上下已流滿了冷汗。

 

 

         [鳴人,小櫻會寫這紙條就是希望你也喜歡紅蓮。]

 

 

           [她喔....雖然沒小櫻那麼可愛,但卻比小櫻暴力,她這種有黑道背景的怎麼......]

 

 

          [喂!他肯喜歡你是看你可憐!!你還管是不是黑道背景!]

 

 

        [雖然我不討厭她,但並不代表我喜歡她呀!]

 

 

        [你真不喜歡紅蓮嗎?我記得..你有一次不是英雄救美嗎?]

 

 

      [唉呀!那件事情是因為有別的幫派的人來追殺她,所以我才救她啊!]

 

 

       [我在問你喜不喜歡她,你在回答什麼?]佐助有一點不耐煩的說。

 

 

     [嗯..... ...你不要用那一種『我要殺了你』的眼神看我好不好?我又不是你的仇人~~!]

 

 

     [回答我問題好嗎?(大聲)你到底喜不喜歡紅蓮啦?!]

 

 

      [好啦!幹麻那麼凶?我對她... .... ...]鳴人話還沒說完,佐助就幫他接了:[有感覺。]

 

 

        [喂!你幹麻幫我接話啊!不過.....你說的也對,是有一點點啦!]

 

 

    [哼!承認了吧!依我看... ...小櫻應該會措何你們吧!]

 

 

         [啥?不要吧!!我比較喜歡小櫻ㄟ!]

 

 

       [人家又不喜歡你!]

 

 

     [也對... ...她喜歡你吼~~]

 

 

        [誰叫我那麼帥呢?真受不了我自己!]佐助不知不覺自誇了起來。

 

 

     [不只她喜歡你,幾呼全校女生都喜歡你!]

 

 

      [就因我太帥嘛!!]

 

 

    [而且每次段考.模擬考.什麼考試的第一都是你!]

 

 

     [因為我有頭腦啊!還用說嘛?]佐助和鳴人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的,讓坐在他們左前方的小櫻和紅蓮都不知道他們在幹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待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Gigi
人氣(10,923)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佐櫻》畢業旅行 完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旅行-6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旅行-4

凝雪
佐助好自大!
哈哈!~某天毀容了別要哭哦!
(眾:喂!)
哎呀!佐助還是會吃醋的啦!
不給鳴人喜歡櫻!
那麼佐助這對媒人要加油了哦!~
2010-05-30 14:43:08
版主回應
啊呵呵呵...
妳說的對,他好像是有點太自大了...
2010-06-04 22:48:37
Bella
嗯...
佐助很自大唷
不過我不能不承認
他的確很帥(點點頭)
千萬別誤會
我只是覺得他帥
沒有別的意思
我沒有喜歡他
只是班上的女生喜歡他
我是覺得他帥啦
真的啦(阿你說那麼多幹什麼?只會更誤會)
我贊成小櫻和佐助!!!
2010-07-20 17:38:54
版主回應
喔喔喔~~!!!
佐櫻萬歲!!
佐助真的很帥呀!
我超愛他的!!!
他跟櫻櫻超配滴!!
2010-07-24 15:34: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