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7 16:47:51| 人氣8,1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旅行-1

     

<佐櫻.鳴蓮>畢業旅行

本文中會提到新出來的人物__紅蓮.紅蓮在漫畫中並沒有出現.但在電視中有出現.我是還蠻喜歡她的啦!希望你們跟我一樣!!!!! 

對了!本文中的佐櫻一行人住在台北萬華.所以...他們在台灣(本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就是小櫻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了.今天晚上的小櫻根本就是興奮的睡不著覺.

             

               

             [明天就是畢業旅行了.好棒喔!!而且.聽說最後一天還要去墾丁耶!好好玩喔!]小櫻在睡前一直自言自語的說著 .

                 

 

                  [咦?去墾丁?那也可以順便看夕陽耶!到時候.我再跟佐助告白.哇!好浪漫~~佐助也一定會接受的!!]佐助是他們班上永遠的第一名.更是許多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只要是有關佐助的事.都會被每個女生調查的清清楚楚.

              

 

                  不過.佐助不曾答應任何一個女生的約會.看他眼神裡.帶著殺氣.充滿冷酷.

            

 

                 當然.小櫻也不例外.佐助在她眼裡是個無情冷酷.聰明無比的超級大帥哥.所以.小櫻正準備要再畢業旅行的最後一天.在夕陽飄落的美麗時刻.向佐助告白.

           

 

                  小櫻越想越高興.想到終於累了.才睡著.就這樣.一覺到天亮.

 

*-*-*-*-*-*-*-*-*-*-*-*-*-*-*-*-*

                 {鈴鈴鈴!鈴鈴鈴!}

 

 

                [唉~~你很吵耶!手機!]今天正是小櫻的畢旅之日.

 

 

               [啊!對了!!今天要去畢業旅行耶!!!我都忘了!!現在幾點?啥?!四點半了!!!一個半小時怎夠啊!]小櫻從床上跳了起來.走進愈是沖澡.

 

 

             [六點就要到學校耶!我現在只能沖一小時的澡.化妝半小時.怎麼夠呢?]小櫻平常洗澡要三小時.沖澡要兩小時.不過因為今天要去畢業旅行.所以小櫻只能沖澡只能沖一小時.對了!她平常化妝要一小時.但她今天只能化半小時的妝.

 

 

            [不過.... ... ..我前天買了那一分鐘化好妝的化妝品.應該會快一點.也應該不會遲到.]小櫻一邊沖叫邊說著.

 

 

            [怎麼那麼快啊!!五點半了....]小櫻拿起手機.走出浴室.

 

 

              她走到化妝台前.坐到椅子上.化起妝來.

 

 

              [雖然說這是一分鐘化好妝的化妝品.但是敷面膜就要好久了.還要擦保養品和防晒乳耶!來得及嗎.... ....?小櫻敷上面膜.自言自語的說..

 

 

              [嗯.... ... ...這段時間來寫要跟佐助告白的內容好了!]小櫻拿出她的[櫻花筆記本].開始寫著要對佐助的告白計畫.

台長: Gigi
人氣(8,146)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佐櫻》畢業旅行 完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旅行-2

凝雪
我是第一!沙發!~呵呵!櫻櫻你太進取了!>////<"
告白也要先寫上筆記本上計劃一番!呵呵!佐佐你會接受吧?呵呵!大大加油啦!^^
2009-11-07 19:46:57
版主回應
嗯嗯....我會加油ㄉ!!
謝謝你的回應妋!!
2009-11-10 10:52:56
*幻雨 嵐*
這文好有趣喔!!

好文就是要推一下(燦笑)


希望佐助能接受櫻櫻唷~
大大的甜文我很喜歡:)
2009-11-08 22:43:29
版主回應
嗯....
希望我越寫你會越喜歡喔~~
2009-11-10 10:53: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