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8 15:08:11| 人氣3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嗎?馬麻買給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應該說是中午,還躲在被窩裡好夢的時候,聽到門外傳來「小貓、小貓」的小聲呼喚,看了一下放在床邊的鬧鐘,平時鈍到不行的大腦此時急速運轉,馬上檢查一下身上睡衣O不OK?小短褲有沒有穿好?用一秒的時間確認完畢,迅速跳下床衝到門邊,不忘把微笑掛上,門把轉開--「房東太太,不好意思,我忘記早上有宅急便要送東西來,還把手機關機。」看著門邊放著小紙箱,我不好意思地抓抓蓬亂的頭髮。「沒有啦~我才想說妳可能還在睡,所以不敢喊太大聲。呀~囡囡,來,give me five!」囡囡乖乖把小貓掌貼到房東太太的手上。「厚~我每次跟她說give me five,她都咬我耶!」我一邊佩服囡囡給我做好面子一邊吃起今天的第一口醋。跟房東太太擊完掌的囡囡馬上繞著紙箱東嗅嗅西聞聞,一副想把箱子打開的模樣。「這是要給囡囡吃的東西厚?」房東太太笑著摸摸囡囡。「對呀,這箱都是她的東西,有買好吃的給她。」

  把箱子抱回房裡後,一邊拆開紙箱一邊把不斷干擾我動作的好奇寶寶推開。之前去寵物店幫她買乾乾的時候有買過一種含化毛配方的罐頭,有貓草成分,我覺得很喜歡(奇怪,又不是我在吃的),囡囡的反應也不錯(基本上她對罐頭都很捧場,因為我很少餵食罐頭),剛好看到網路上這系列的罐頭買一組四個口味有特價,就想說給這發育中的小朋友補補也好,不然天天吃乾乾也會膩吧?而且她最近老把紙箱咬碎,然後吃紙箱碎片,讓我很頭疼,不知道到底是牙齒還在癢還是無聊?所以這次的網路購物買了化毛配方的罐頭、新的碗碗(God!她竟然會認碗的形狀,我一拿出來她就認為碗裡有吃的,一直想把它從我手上搶下來)、化毛膏(其實我自己也想吃,懷疑胃裡囤積很多她的毛)、專用指甲剪(以前都用我的小指甲剪,不過隨著她的指甲size越來越大,我想還是買專用的好了)、牽繩(這是之前帶回台中時,她阿公說想帶她出去散步,我覺得她也夠大,抵抗力應該沒問題,可以出去玩玩,所以買了牽繩,不過剛試戴時她竟然呆住了一動也不動……對不起,我們慢慢來好了),還有買了我一直想嘗試的環保豆腐砂,因為要讓她適應新的砂,我只倒一點點進去貓砂盆跟舊的礦物砂混合,但她還是跟網路上傳言的一樣,跑去把有淡淡豆腐香的豆腐砂咬起來嚼嚼嚼……昏倒(好吧,對不起,這一樣我們也慢慢來吧)。

  網路購物的好處是不用現金(相對提高負債比),並且省去在外頭亂逛的時間,在外面逛的時間越多,越有可能花錢買自己而不只是囡囡的東西。尤其在這兩天氣溫爆冷的狀態,可以窩在房裡當宅女真是太幸福了~上一次幫囡囡網購主要是買貓砂,那次訂了15kg重的補充包,好心的宅急便配送員幫我扛上三樓,不然換算成大概是五隻囡囡的重量我應該是扛不動……(囡囡的體重已經逼近3kg囉!)

 

新的碗碗(我好像變成海綿寶寶了)是陶瓷的,之前專門放乾乾的白鐵碗(還是不鏽鋼碗?)被我拿來代替放水的碗,因為原本在用的餵水器太輕,這小妮子不知哪來的壞習慣,很喜歡撥碗,每次都撥到把水灑出來然後舔被潑出來的水,所以只好捨棄那個餵水器(枉費是我喜歡的綠色)。

 

囡囡還是小貓崽的時候,眼睛顏色偏藍,慢慢地轉成了褐色。不過仔細看,她的右眼透著漂亮的綠色喔~

台長: 人體逗貓棒
人氣(380)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看似正經的大男孩
我家女兒有是用那個餵水器
因為很便宜 又可以多天換一次
出遠門時 就發揮作用了
還好她力氣不大...哈哈
至於帶她散步
我想一百隻家貓 可能只有一隻會動
我家女兒一樣出去 就跟被點穴一樣
因為對環境陌生害怕
只有在家裡跟霸王一樣!!
所以外出幫她拍的照片
永遠都是縮成一個球的POSE..
2010-10-29 00:58:27
奧麗鬼
這篇真多好玩的~我一直笑...
白色貓兒綠色眼睛好精靈的感覺
兩邊眼珠色不一樣比較神祕 ~嘿~

餵水器下面用3M黏起來! 這樣應該就不會被撥掉吧?!

網路購物那部份真的是...深刻的同感!!!!
2010-10-30 00:02:2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