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07 00:33:21| 人氣8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打破傷風針成就g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短的半天內,囡囡挨了一針,我也挨了一針。

-------

來到囡囡的年度健檢日子,在動物醫院瞬間狂暴化的囡囡讓醫生、助理小姐姐和我三人束手無策,勉強抽了血之後決定放棄觸診和照X光片。神奇的是,囡囡在抽血的針戳下去之後變得超安靜,也乖乖不亂動,讓醫生順利抽血成功(這位小姐大概在想花黑噴想到呆掉了),直到抽好血又馬上變成狂暴的野獸,發出如地獄惡犬般的低吼聲,讓我懷疑根本是惡靈附體需要請大法師來壓制。

在固定囡囡的期間,我被咬了好幾次,原本不以為意,後來發現左手上的小洞鮮血直冒,只好跟去年一樣拜託醫生幫我擦優碘了,只是血流得太誇張,醫生還請小姐姐拿紗布讓我進行加壓止血。一塊紗布不夠,還追加了一片。

由於囡囡這次沒有進行觸診和照X光片,於是在醫生的建議下,利用抽血加做了兩項檢查,一項是輔助判斷腎臟功能的SDMA,一項是心臟快篩。血檢項目出來跟去年相比沒有太大變化,一切都在正常值範圍內,但心臟快篩應證了去年照X光片出現的問題:囡囡的心臟可能有狀況。

去年照X光片發現囡囡的心臟有肥大的疑慮,但做健檢的醫院並無照心臟超音波的設備,雖然醫生有建議至其他醫院做進一步檢查,但當時的我竟然沒有積極地去做這件事。直到今天,心臟快篩的結果顯示異常,即使我再不捨囡囡多麼害怕、討厭醫院,都得想辦法幫她預約心臟專科的醫師來確認一下狀況了。

-------

把囡囡從板橋帶回三重後,雙手帶著數個大大小小傷口的我,第一次覺得不得不去醫院處理一下傷口。

包紮完,裹上厚厚紗布的雙手讓我覺得有些誇張,根本像是被家暴。護理站的護士要幫我打破傷風針時還幫我做心理建設:「會比一般打針痛喔,要忍耐一下。」我一邊捲起袖子一邊故作鎮定地問:「真的嗎?」護士竟然回我她也只是聽說。幸好這一針跟蚊子叮一樣不大有什麼感覺,反倒是囡囡咬的傷口一直隱隱作痛。

台長: 人體逗貓棒
人氣(8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美好生活
2020-07-23 17:5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