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23:42:01|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玩笑中獲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妳就像是不曲折離奇的戲劇 似乎每一集都跟續集連接不起 但回頭想想


其實劇情都像設計過 我們的相遇 給彼此的冷漠 似乎差不多


永遠都在那小圈內盤旋..兩顆心即使對到了相同頻率 卻又被其他電波干擾


現在的我們做了很多約定 正在慢慢的一一實現


記得當初我一句玩笑話 要妳教我喇舌 開始我們的曖昧


記得當初妳為了讓我害羞 要我每見到妳一次都要叫寶貝


讓我習慣了那個稱謂只屬於妳


記得當初我約妳看電影 我們都好緊張


我們的開始 有好幾次都是以開玩笑的狀態去試探 也從之中 嚴肅了起來


得到了答案 等待未來 家裡有個溫暖 有個家人 就是妳


對妳的告白 我不會食言 我會好好設計 因為那是妳所期待的

台長: 小蠟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屬妳 |
此分類下一篇:的確很難
此分類上一篇:家庭旅遊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