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21:23:12| 人氣2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旅遊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原計九份之旅 上了車人很多 人來來往往 說實在..挺靠北的= =

不過 也可以趁機讓我抱緊妳XD 過沒多久 老婆說 想去看她乾媽

在頭城 恩..想了一下 好!! 去見見丈母娘 呵!! 一路上 東拍西拍

有海耶...寶貝像個小孩期待似的跟我說 呵...帶著兒子跟女兒 一家人出去玩

是我的夢想 我很笨 到那邊 想裝懂 卻被寶貝一眼識破 我沒做過火車= =

因為我連月台怎麼去跟什麼方向都不知道... 好辣~我知道我很笨咩><”

到了頭城 天空很藍 天氣很好 漸漸的 我真的有點愛上這裡 很溫暖

不像台北一樣寒冷 不像台北一樣骯髒 心情會突然放晴! 寶貝說 帶我去吃

一家很好吃的肉羹麵 肉肉很多 恩恩 的確很多 好! 下一道...三色布丁

很便宜 又算滿大的 吃的有點撐 再加上 牙齒有點痛 我並沒有吃完...

到了不同的地方 當然要感受一下不同的”異國風情” 哈...一整個下午

電話響不停 搞的我什麼”風情”都沒了= = 算了 乾脆小睡一下 起了床

起身再度前往丈母娘家say goodbye 呵 老婆的乾媽很可愛 我們一進去說

ㄋ一 ㄉㄚ ㄅㄡ ㄅ一ㄣˊ 一ㄩˋ ㄛ ? 哈 妳尷尬的說 恩!

妳乾媽卻笑個不停 很可愛 雖然我聽不懂你們再講什麼

(欺負我台語差也不是這樣的阿...)

不過 很有鄉下的家庭味道 後來叫了計程車 回到火車站 一樣拍拍拍

兒子還咬我><” 好痛...你還很用力的拔 更痛QQ 上了車 有位置 很舒服

勾著妳肩膀 把妳拉的更靠近 我喜歡 抱著妳 摸摸妳的頭

我喜歡 在妳講話 偷偷吻妳臉頰 坐了一個半小時終於回到了台北

前往西門 因為我肚子餓了ˊˋ 吃了咖哩飯 沒有逛 人來人往的街道

在厚的外套也不比牽著妳的手 來的溫暖 我答應妳 下次要在一起搭火車

去別的地方玩 妳卻說 要丟我一個人在那邊><” 不要辣 我會走失耶...

很特別的一次小旅行 我的第一次火車之旅 有妳在身邊真的很幸福

未來還有很多機會 讓我們坐著火車到處遊玩^^ 因為我答應妳 要在全台灣

留下我們的足跡跟回憶 1/28 紀念性的一天
老公老婆
我女兒是正咩
兒子是帥哥
這是屬於這個家的愛
兒子咬人 媽媽看的很開心= =
累到睡死
我們
手牽手
留下足跡










想看剩下沒PO上來的照片 請至相簿喔

台長: 小蠟
人氣(2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屬妳 |
此分類下一篇:從玩笑中獲得
此分類上一篇:思考

我是恩恩
奇怪....

我給你的烤焦麵包什麼時候變成女生= =
2008-01-31 23:52: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