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10:16:07|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寶貝問我兩個問題


第一 妳愛我嘛?


我回答 嗯 很愛阿


第二 有多愛?


我回答 好難形容喔 讓我想想



的確 讓我想想... 換我問妳 妳想聽老式的還是現代一點的


妳沒回答我 嗯~~ 好 那我想想...持續在想


說好愛好愛 太膚淺 妳依然會問我 到底有多愛


嗯...老派一點的 像一杯水一樣 即使滿了 還是停止不了


把所有的感情 給注入進去 後來想想 不對


這樣水都留光了 只剩杯裡的 那一些些 好!! 再換...


像一個白痴一樣 愛妳愛到什麼事都願意為妳做 可是這樣...又罵到自己= =


好!! 再換... 像一個採花的人 妳是冷艷的玫瑰 即使妳身上有再多刺


我還是會努力的摘取 可是這樣 聽起來很像採花賊耶= = 好!! 再換...


愛妳愛到 就像可以用我們的快樂 去豐富一張 純白的紙


愛妳愛到 很多 我即使不願意 放不下的是 也妥協了 因為妳讓我放下了


卸下心防 我真笨 形容詞好難想 嗯... 再之前我愛妳 有好多原因


但現在 我愛妳 沒有理由 因為 那已經是一個 不能抗拒也不需要理由的


進行式 妳走入了我的世界 就別想出去了 因為少了妳 我就失去一切了

台長: 小蠟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屬妳 |
此分類下一篇:家庭旅遊XD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轉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