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7 16:06:13| 人氣9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續寫聚會日記,
越晚寫~能記得的好笑部分越少呀!

這是拿我媽的招待券,
跟七王子去烏來的名流水岸吃養身餐
吃氣氛的

也把愛吃的阿青及那時炒很熱的競帶上
阿青跟阿鳴真配呀!
還有煙波呢!~

阿文去載競呢!

難得我拍照~

有個小火鍋,加上開胃菜~
大概就大蝦好吃...

可以看到湖光山色
白天來比較漂亮吧!

進去是要脫鞋的喔!
上廁所穿拖鞋
很日式...

作給七王子姓名貼~
哈哈...後宮註冊商標

也作給新竹家人
阿興的六兄弟及三嫂、姪子

給大家的小禮
靜私語磁鐵書籤
算是給大家的打氣鼓勵話!
幸福-友瑋
勁-阿青
把握-阿鳴
真愛-競
快樂-阿文
認真-阿智
樂觀-G米
歡喜-鼠人
希望-阿仰
勤-興
忍&戒-阿鳴

給貢丸的小乖狗貼紙
競的排球貼紙
阿青的圓圓貼

阿智戴咪咪帽在臉上
搞笑喔!
還用手摳...

再來還有七王子泡湯行四篇、兔子照、貓咪照、狗照兩篇、食物搞笑照、雜照兩篇、喜宴照、草莓照、搞笑物三篇、新竹家人飛牛牧場
這麼多日記要寫
一定又不想看喔!因為過時...

這週末跟七王子去看鋼鐵人二,還有喝小綠的喜酒

5/15(六)來一塊看上空秀啦!
跟七王子又不同排
圓山免費表演票呀!
別說像是脫衣秀就不想看(臭阿冠~)
藝術表演啦!有魔術、競技表演、歌舞秀
來自拉斯維加斯的表演團,國際性的!
值得啦!
貝貝、阿如要帶男友嗎?

台長: ♥NANCY♥
人氣(9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七王子 |
此分類下一篇:♥七王子烏來泡湯行1/4♥
此分類上一篇:☆最讚的一年慶生4/4-七王子意外整我(下)☆

我了解這是場非常精采豐富的表演,但我就是對這種沒啥勁~我大概沒皇帝命
2010-04-28 18:55: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