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5 00:10:40| 人氣1,631|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2010跨年28人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兒要寫跨年...老是沒寫回顧過去一年的日記~應該要寫的...(繼續碎碎念~)

在12/20第一次考TOEFL後,竟然接到台北戀館的電話,還有party room呀!於是在聖誕節時跨年活動敗部復活~
從Q-motel沒訂到→麗星油輪時間跟下班時間合不了→男士說要港澳行因想太久而錯過打折期不了了之→清靜的音樂城堡因G米女友要看101而算了(打算明年吧!這次真的要離開擠死的台北市來去跨年)→在家蹲...不辦跨年
妳們看歷經這麼多的波折呢!

回到正題~

七王子說要多點人,福隆八男兩女不夠看~
八公主來也不夠多人
又讓我決定搞聯誼
跟結婚時一樣,
國小、國中、護專、醫院同事都找來啦!
真的是轟趴...一次全聯誼完~之後都不用個別辦給七王子認識啦
爽快!
不過,這真的算是我當媒婆的最後演出來
要搞定不熟的兩堆人一塊玩真的挺麻煩!
到跨年前兩天一度不想辦啦!
人忽多忽少的,唉~討厭我辦的聚會前幾天接到成員的電話或簡訊,
都是不來的刺激...

這次都沒拍全體照,氣死我了~日記會生不出來啦!以後專心當攝影組、狗仔組~練一練偷拍及偷錄的抓鏡頭敏感度吧!請各位多給人妻我機會

就這張頒獎照人較多在裡頭合拍~~美中不足

阿冠拿到適合給男性用的皮夾兼筆記本...可以給妳的里長爸用喔!

阿冠旁是我的同事,拿到兩份,這張是拿到最好的獎-文具組,

G米則是拿到蠟燭及ECFA(!Enemy China Fuck Ass!)書,
不瞞妳說,少一份禮物,剛好發現當年我們跟布丁等人自費去劍湖山玩時,王子飯店送給我們每人一個的紀念蠟燭,上頭有王子大飯店的標誌呢!
認得出來的人會知道那是啥鬼~
希望G米別發現!(記得G米送給我們餞別禮也是大蠟燭,哈~)
翻娘家的紙類回收帶內找盒子裝時,又巧地看到有人丟書!?
娘家都很珍惜書,我整理紙類回收多年,第一次發現會丟書,頂多是雜誌呀!
怪~反正阿興說別浪費書...一塊包入啦!
加上照片中G米手中那透明塑膠長盒(又是從我剛丟掉的戰利品包裝的垃圾桶裡翻出的~~誰的鼻子派對杯子之包裝盒...哈哈~)

他也愛看財經相關的東西,
這書真配他
後來我跟我父母提到這本書
才知不知是誰丟到回收的,
那本是我爸花200元在扶輪社開會上買的,幾乎人手一本呢!
我爸跨年時要看,找不到正納悶呢!
哈哈~
G米說可以要回...但我爸說不用了
搞笑插曲...

這樣的一份禮物完全達到我用出的九份禮物之宗旨
搞笑、令人哭笑不得、猜不透的禮物
別貴重也別隨便...

鼠人的一看也知,是草莓牛奶主題蛋糕店的標誌抱枕
我多買一蛋糕送這抱枕
搞好當禮物
要是送的草莓抱枕無五官
那我自己會想留著
鼠人抽到也不錯~
他常用抱枕,且也愛可愛的東西

話說超級比一比這活動是到跨年前一天我通知妳們一些人要想題目時的前一刻跟阿興想出來的,
比較像我們最近愛看的東風電視台每週二~四早上八點半跟晚上十一點半會播的"綜藝二人傳"裡的"IQ比一比"
歐弟&康康主持
以前都是吃飯時間播
現在改成這樣的時間害我不能看~
有機會時大家要看喔!
搞笑~好看!
所以不像以前超級星期天那樣一堆人排排站這樣比
跨年時有王子建議這樣玩,但怕冷掉呀!

這張是跨年這天一開始21:45進party room後,小冷時,等待阿興去拿名牌等遊戲前製時拍的

找阿青來當工作人員寫題目時,正巧看到精彩畫面,叫閒閒在吃東西的老公去狗仔一下

我的伴娘跟伴郎再續前緣地床上廝混~
不是啦!
我也在床上啦!
根據後續的追問,
是男士主動接競不過癮,這時也累~
又主動上床親近競
陸續讓電燈泡短&青落跑...
我只是要用個名牌給競
此男已用被子蒙住給世人看~~
無限遐想...

知我者,阿鳴也~
跟我一樣注意到這杯子的特別,第一時間拍下這搞笑照
哈哈~
果然是我的七王子第一名(最近有人後來居上)

最後收東西回家時,他還一直在找剩餘的乾淨杯子想帶走,哈哈~但被我拿走啦!我還想給他呢!~反正這杯子以後的出現也是有七王子在時,我剩下的杯子不多~都沒爆牙的,可惜!

沒按照發生的順序寫!

這是我的國小同學,還是四年同班的喔!
要不是想來聯誼(有男友嚕!)也不會突然跟她這麼熟,
少數幾個在我前幾年辦同學會時找到的同學

我認識的朋友中在男女面前差很大的~嚇死我了
上次聖誕節來跟七王子在籃球場第一次見面...問名字,
突然躲在我後面說七王子看起來很嚇人~
天吶~~他們這麼和藹~帥氣!讓我巴不得跳到他們身上撒野呢!
不是啦!我隨便說說的...

說話細聲及怯懦,不太好聊~
跟去年來我娘家的國小交換聖誕禮物上截然不同...
無法讓我適應
他是騎越野機車喔!
要穿高跟鞋才能踩到地,常一身皮衣騎這車,超帥氣啦!http://photo.pchome.com.tw/shincn/126254353233
很常在臉書上...

這次她答對了我比的"卡彈的手槍"(G米很自傲的題目)竟然選到這號稱第一大獎-老二拖鞋
剛開始說噁~~不過後來穿著睡覺呢!
暖和~鼠人當場說穿起來比較像是火柴棒啦!哈~
他也說挺可愛的,還好接受啦!
不知道他拿去給同居男友看是怎樣的樣子
當初想給阿青、阿冠或是冷貝貝
但怕妳們都不穿,好可惜喔!
所以用成禮物,妳們抽到就是注定的(阿冠說給他爸看到很難為情,不愛人體系列,搞笑喔!)

可惜~沒緣!!

阿冠難得的演出,一定要來一張!
給沒看到的人有機會一塊與我分享喜悅
就當阿冠的相親照吧!

難怪鼠人在跨年後一直說這些相片污染了他的相機、這人怎麼做人等話讓我聽不懂
加上阿青一直催我要跟鼠人拿照片
原來阿冠不止是穿上特別的服裝
還被攝影師阿青逼地做這些動作
當天後來我沒看她們怎麼拍
看到照片真是一陣驚嚇~
天吶~
阿青怎麼讓阿冠做這些動作呀?
阿冠是剛嗑了桌上的烈酒嗎?

還有屁股照、下腰照等
想看請恰我或是阿青的MSN大頭照
大家苦悶時可以點來看...
請阿冠別不當我是朋友了...嘿嘿~

上衣是我的,薄薄迷你裙子也是我新買的,
阿冠難得穿黑色絲襪,
要是他脫掉裡面的自家衣服,
並用上我帶來的細肩帶,
我想這些照片足以去誘惑阿冠未來的長期飯票喔!
嘿嘿~從搞笑變撫媚,冠兒是有潛力的...

從第一組先示範比,阿冠比,鼠人&俊鳴猜(阿冠連抽籤也可以跟俊鳴同組,一切是緣&命呀!你們有交集嗎?你們有對話嗎?)
太難猜啦!
一旁的我看不下去
介入去試著猜,
天吶~真的比想像中還要難懂
至今我還是無法猜出阿冠比的"虎背熊腰"中的動物及"蠟筆小新"
聽說阿冠比的很好,大家都猜對了
尤其是小新的脫褲子跳舞那招牌動作,阿冠有做喔!
但我沒印象...請阿冠在1/24時重現歷史,讓我重溫舊夢
阿興說她真的脫褲露屁股,我才猜的到吧!
這是對的!請阿冠下次改善~~

這張是我示範比,原本只是給阿興猜,但似乎一人很難猜到,鼠人、俊鳴及後頭的阿文都上來猜啦!
這"大隊接力"我比的很生動呀!
阿青說的,還加說很搞笑...
反正一直在接力比賽上繞呀繞...
比跟猜都很難
沒有默契、沒有心電感應是不行的
我迷上玩這個勝過玩UNO,
請七王子&八公主捨命陪人妻我玩吧!

正式玩的第三組
阿冠妹妹冠樺第一次出現呢!
多虧冠爸、冠媽極力促成(從電話裡聽到的)
我想以後要把競、青、冠銷售給男人,一定要先聯手她們的父母呀!
我打頭陣...

友瑋比的超正經
在臉書裡有他的影片...
這天他喝醉睡著一下,醒來是跟四短狂聊
你們真是適合成為我下一個目標...哈哈~

凌晨一點多,G米&女友到,跟另一對我同事與男友湊巧一塊抵達
成了第五組
記得是第二次玩,
換同事男友比
G米這樣左擁右抱的站法似乎很爽~
他們答題率不低喔!
阿文及俊鳴也笑翻...

這次沒拍到早來又先走的子堯很可惜...
短及青剛開始看戴帽子堯以為是G米
差很大呀!
哈哈~
子堯也是G米的台中幫,
也是泡妹團(阿文及阿智、嘉緯都是~明慧前男友)

後來比一比小膩,而且題目來不及換,有重複到而不公平等等
阿文提議玩終極密碼戰
聽說有冷掉喔!
一切都準備得太匆忙
不然早點交給七王子處理比一比多好
我專心接待來賓
別插手遊戲就好了!
還可以一塊玩及拍到更多正點照
以後再改進...

這張是中場休息,
貝貝離開前跟我促膝常談,
其實是拷問吧!
什麼與台科的歷史、七王子名字由來等等都跟小宇說
唉~~
貝貝妳一定要嫁給他喔!
不然我會湮滅證據、對證人毀屍滅跡

還有一些照片下一篇再來,應該是我考RN前後吧!
努力....事不過三~

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這次的趴~
可惜貢、花沒參與到!
八公主不完整喔!

那下週日見~
我帶了一新貨男給八公主中單身四女認識ㄝ!
哈~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NANCY♥
人氣(1,631)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七王子 |
此分類下一篇:續跨年趴…
此分類上一篇:七王子福隆十人行(下)♥

看到最後一張.......佩服佩服
2010-01-15 01:56:09
ㄕㄡˋ

我超想去的說
31號我們單位tra翻
1/1走出醫院十點多ㄌ

今年還有沒有
2010-01-15 02:38:35
♥NANCY♥
哈哈~今年想辦離離開台北呀!~

阿青妳佩服啥?我還很有精神嗎?
2010-01-15 04:17:14
其實當天我還蠻開心的拉~只是那些照片 想到都覺得好醜!!!尤其知道相機是鼠人的時候 真是丟臉到死耶~唉 有娛樂到你們就當做功德吧~唉~
2010-01-15 20:25:47
沒水
雖然覺得活動還好
但看你盡心盡力
還是有覺得你佛心來著 哈
2010-01-27 12:49:31
♥NANCY♥
樓上兩位來亂的
2010-02-02 23:02: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