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8 02:46:40| 人氣2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王子第七次出遊~墾丁4/4 第二晚的搞笑拍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發到GO CART時前面的G米及另外3部不認識的機車跟我們被警察攔下來

 

什麼~闖紅燈那裏的標示不清!看到對向來車可以走~前面機車也走~我們都不加思索跟著走~但這時的號誌燈是指可以左轉

前面的女生先嗆聲說別開~警察不公~搶業績等等!我也跟著嗆坤興也很不爽!

我們後頭的七王子倒是沒被攔~因為這兒等著被開的機車超多~前面的阿仰~阿文正等著我們

阿鳴走來幫我們錄下號誌燈設計不良...警察還一直說有錄下我們闖紅燈樣~他那方向根本路不到號誌燈~騙人

七王子說跟警察嗆聲沒好事~還不如好言求他別開!但那些女生惹怒警察了~我也有份呢!

 

大寶這對跑去買飲料!並且在GO CART前拍照~挺多遊覽車來玩這間

友瑋找力誠去爬墾丁國家公園的山(基於機車量~一定要兩個兩個行動還好力誠也愛健行!被揪走…)

 

他們嫌快車太貴!而選普通的...似乎太慢不好玩~我有拍影片!誰超過誰及邊開邊嗆聲!孕婦又是拍照及顧行李命


可惜時間不夠玩漆彈...超想看他們玩漆彈聯手攻擊黃明智喔!黃明智當然是一路說別玩漆彈啦!

傍晚趕回飯店吃晚餐!5點半吃真的早~才玩的時間不夠~但要改回7點也滿了!

七王子還玩起畢旅時玩的七貼真的~有影片前面抱一個~騎車一個~後面貼三個~踏板站兩個~可怕!


晚餐是BBQ BUFF~!但位子都坐開~大寶跟我聊很多當年事什麼耀威追她~學姐學妹誤會她喜歡G米等事

大家還過來敬酒說謝謝招待~也請他們明年的遊輪出遊要來喔!

 

夏都門口搞笑看一邊拍照


狂拍照!男士們跳起來瞬間拍~大寶掌鏡失敗很多次!讓他們好累~


鼠人真的比較會跳


興都浮不起來


踢的角度~


這張比中指有點噁心!

 

這樣拍照也拍了兩個小時


晚上終於有活動~有人又去逛夜市比周五晚上多人!黃明智出去幫我買馬鈴薯的薯條~不要麥當勞的!不要地瓜的七王子還強調沒買到知道會怎樣吧!沒車回台中~以後出遊是黑名單等等!~

 

吃宵夜嚕!

 



玩麻將我有點無聊!直到阿仰開始講他們的學會祕辛~小黑與阿隆兩屆的情仇等等!~原來汙錢很多...大家都不敢當學會財務長!阿仰會長只好自己管錢~把二十萬現金藏衣櫃只有執秘G米跟他知道~那衣櫃就在阿興的旁邊~我摸過呢!

還有聊大寶這對多不好等等隔一個門的大寶這對應該睡了吧!

我還問G米 鼠人 阿仰 阿文說八公主怎樣找男友呀!聽他們分析這時的阿興在沙發上睡了!

聊好多呢!跟他們的距離有拉近嚕!~

 

我五點多才睡~沒人可以起床吃早餐~接著九點多七王子貼心買早餐給我及阿興吃!又趕接駁車去搭高鐵回台北~超想周一再回去!這時的NINI應該是房間不乾淨眼睛受感染都變成白色~她不舒服都沒吃草

 

中餐還是台鐵便當七王子又玩樸克牌!我跟G米女友聊她的情史

傍晚送阿文去林口前吃了火鍋聊了競什麼我真的高攀不起你介紹的女生”~!也順便看長毛的查查~可愛!這才結束墾丁之旅回到家興累死了!我還很有活力~看七王子就是在補充能量


還好在產前寫了很多日記,可以慢慢貼上來...不然帶小孩好忙喔!用電腦時間都很零碎,怎麼寫長長日記

大家會很想看我帶寶寶心得嗎?但我還有5篇舊日記待貼ㄝ!嘿嘿~

 

寶寶三個月嚕!其實很適應帶她的生活~還可以看書呢!不過都念不多~6月怎麼考哩?真不敢想...也卡在想陪在女兒身邊及出國工作念書給她未來的環境會更好中間~!

她已經2個星期很神奇地不用夜奶,早熟地可以一覺到天亮,連續睡9個小時呢!真好~早餐還要我脹奶到不行來抱她過來呵...她還是眼閉著自己找奶頭呢!吸了10多分鐘即可~真是比電動吸奶器好用!

基於我六月要去麗星郵輪4,她沒6個月大不能帶,所以我仍舊培養超多奶來到時可以一天擠很多瓶給我媽餵(比冷凍奶解凍快地餵)

已經沒有她兩個月時那樣每2小時就脹到不行,現在大概是每四小時雙奶可以擠出250ml,而且她是有吸過一邊奶的喔!
也是兩天可以做出2~3包的210ml的母奶凍寄去給朋友的雙胞胎小孩喝繼續這樣下去,我去美國時可以賣母奶ㄝ!美國是1ml15元美金ㄝ!~

但常常擠奶真是累~所以之前是一天擠4~6~現在是3~4之中她都有吸4次多吧!

欣盈超級會笑嚕!歡迎大家來看她不過我媽比較會逗她ㄝ!~

要是5/26幫四短慶生可以訂到motel,我會帶她及保母阿興來過夜喔!詳情等我月底訂到房再跟妳們說,預計是四對情侶有房間單獨過夜(~冷血~阿如~玉青)~其餘五個女郎在party room睡沙發

現在只有我爸在台灣時我才可以週三去看七王子打球,不然固定晚上都要帶欣盈,因為我媽去運動~我是一三五的白天運動!感覺老媽帶小孩的時間比較多~但我挺喜歡一個人帶她,就都在房間內吃喝拉撒睡,都不會脹奶及擠奶~抱她過來定時吸挺不錯的~
阿文現在在台北專利局工作嚕!打球都會來~~力誠要去台南台積電工作~會跟小黑那群及政益一塊混,

G米最近要求婚,我們要去幫忙及錄影,然後六月及七月請客!~
大概就這樣,不知道哪時還可以寫日記嚕!

台長: ♥NANCY♥
人氣(2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七王子 |
此分類下一篇:G米喜宴+盈盈又聯誼
此分類上一篇:七王子第七次出遊~墾丁3/4第二天

如ㄟ
我比較想看寶寶的日記...
話說妳非去美國不可喔..
那小孩會一起去嗎
2012-04-12 12:54:32
版主回應
是會捨不得女兒呀!但老公跟女兒只能顧一邊...小孩到2歲後才會考慮帶去美國~想等她打完預防注射再說
2012-05-03 14:07:37
我靈機一閃點進這裡來,原來還是這麼(陽氣旺盛),你6月要去搭麗星郵輪喔,目的地是哪阿?
不過一邊顧小孩還要能專心唸書很不容易,不過既然決定方向跟目標就全力以赴吧
2012-04-22 22:44:10
版主回應
你寫的搞笑喔!陽氣~哈...麗星郵輪是去那霸及石垣島
2012-05-03 14:08: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