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17:31:50| 人氣7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男二女三天兩夜天籟行(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一早,
我叫坤興去各房間叫人...
重仰跟俊鳴真愛賴床,
G米還虧重仰:你不是說國軍都會5點就起床嗎?我們還靠你叫呢!結果你最晚起床
哈哈~
看到他們的睡像呀!...
大寶說他整晚都纏住棉被...G米都沒蓋到~冷死嚕!
真好玩~

早餐還是一樣多樣又好吃....
廚師現場煎荷包蛋、炒蛋、蛋餅,
G米又在大辣辣吃他最愛的麥片~
俊鳴一吃完就在玩食物...
再來,
我們竟然在大太陽下打籃球呢!
俊鳴與重仰跑去打網球,
大寶也想玩籃球...
我被迫五缺一地下海打,
與坤興、鼠人一隊,
我真不會防守,坤興一直大聲教我...小沒面子
大寶果真是國中籃球校隊,
空中劫走坤興給我的球,
防守我防的滴水不漏...
我的球已經夠少啦!還被搶走~
大太陽...我又老是丟球不中,洗球時犯規直接投籃,反正我就是不懂規則嘛!~
一直叫他們打網球來接應...
後來他們五缺一還是一樣三對上坤興與鼠人兩人呀!
真對不起他們....

大家真的感到快中暑嚕!
水喝不夠,
我與大寶要用卷子換免費飲料,
G米要男生們三對三打最後一場~
鼠人一直想落跑跟我們來...
但還是被G米像貓一樣把鼠人叼起來扔回球場~
大寶一直說打完球喝果汁或是紅茶、咖啡很噁心,
男生們也不會要的
叫我別換...
我就算啦!~
但想不到男生跟我一樣不在乎,也不覺得噁心...所以一同去換
這時就感覺大寶有點怪癖...
在咖啡廳邊喝邊拍照~
俊鳴還跑來跟我及坤興坐呢!

這時也中午嚕!~
回去洗澡後...出發到金山市區找午餐~
那兒就是當初我們女生行來的廟口,
這回沒下雨嚕!~熱鬧的很...
重仰汽車終於在巷子裡找到個不算停車位的地方停車,
我與坤興騎機車帶頭,
不想四人擠在車後呀!~
廟口人多到真擠...
貢丸當初說廟裡便宜又好吃的這家開呢!
人好多~
我們找到位子後,
就分散去拿食物,
算盤來算錢,
最有名的鴨肉....其實不便宜呀!
我們趁著大胃王G米陪大寶吃麵的同時,
快速掃盤...只留一人份要給G米!
只有我一個女生跟5個男生吃...幸福洋溢~
想不到G米還是很神奇地即時找到我們,
被他吃掉好多.....還說剛並沒有吃麵呢!真的?假的?
這家是挺好吃啦!
重仰、鼠人拿的幾乎是肉...有魚、有丸...豐富,一人付了一百多塊
邊吃大寶邊說她有同學從沒坐過機車,
我們說這在台北正常呀!因為這兒交通便捷...
大寶不甘示弱繼續說這同學不吃什ㄇ不吃什ㄇ、父母保護太多,
話題嚴肅又很無益呀!
加上一盤盤拿來,大寶都很大聲說她不吃啥不吃啥,十足與他她這朋友很像,
我開始有點後悔找大寶她來呢!
她太挑剔嚕!~
在屋子內又會一直大喊要男生們別亂丟東西,念東念西,
她真的很敢說...
我在這種場合都會合群,不怎ㄇ表達主觀意見...
我想大寶與男生年齡有距離,
男生們都很遷就她...場合也沒火爆
我就不是挺受的了,
也會叫大寶快去睡等...我來弄,讓他們自由點吧!亂沒差啦!~等話
大寶在唸時,
重仰常與我面面相覷...敢怒不敢言吧!

酒足飯飽時,還去吃超便宜的冰淇淋,一球18元...生意真好~(吃食才想到,我那個來啦!慘~)
大家都有吃..
回到屋子休息,
等待大寶午覺時,
鼠人一直對我的UNO很有興趣,
教一教後就完幾盤,
G米、俊鳴都有當第一名呀!
我也最輸過,後來還跟午覺完的大寶玩~
正要去煮溫泉蛋,
G米大喊說他感覺來了,要我們先走..他隨後到
那個溫泉蛋挺多人的,
杓子還不夠用...
沒有一人一杓煮蛋真是無聊~
拍個照後,就請不想穿泳衣給男生看的大寶看管蛋,
我與坤興、俊鳴去換泳裝,
鼠人、重仰、季憲沒有泳褲,再來無法跟我們去玩SPY...
(那兒賣的泳褲夠貴,小孩三百多,大人八百多..天吶~)
我忘了拿泳裙來,G米又已經離開屋子且沒鑰匙,
坤興陪我回去,
大寶越看SPY越覺得好玩,也插一腳換泳裝先跟俊鳴進去玩
鼠人、重仰、季憲玩桌球玩著很開心~
還把G米捉去...

天籟全新二館開張...
水世界真好玩~
我那個來,只能泡泡腳...
跟坤興邊逛戶外風呂及水世界邊找俊鳴與大寶,
他們這時開始越來越熟唷!
一塊玩水~
還在很燙的溫泉與很冰的水池猜拳誰先進出
我超想一塊加入啦!
氣死人了~
只有幫他們拍照的份...
這兒還有個圓形射水柱的設施...
大家都想爬上那滑滑圓凸板來進入圓形水圈內(聽的懂嗎?)
俊鳴好厲害唷!
拉著圓水圈的柱子爬上去,
我有拍他們在水中樣子!
請洽大寶的MSN個人分享空間之相簿看
http://spaces.msn.com/members/tryflymoon/PersonalSpace.aspx?owner=1
一旁的小孩子還拉著俊鳴要他教他們怎ㄇ上去呢!
我就跟俊鳴說到時拉他們其他人來玩這個,
他們上不去,你卻可以輕鬆上去時,驕傲嚕!~
後來我也手癢嚕!
在坤興的幫忙下爬上圓水圈...
2人這樣抱在一起(怕滑下去呀!~)
挺浪漫的...但大寶、俊鳴不在,沒幫我們拍照呀!可惜~
水柱從我身體流入跨下,這樣就全身都濕嚕!
第一次讓衛生棉濕到重死~
二樓露天水池在夕陽下、背景群山中,拍起照來好好看呀!
他也有滑水道,卻只給小孩子玩....
一邊有一排的水牆,
俊鳴與大寶還擺很莫名搞笑姿勢要我拍照...請看大寶的相簿,超好笑的~
我們只玩一下子就去吃飯...吃完飯再續玩~
真想到時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下水玩....

在更衣室換衣服時,
我跟大寶竟然聽到坤興大叫說:這兒有洞呢!俊鳴快來看~
俊鳴:那不就可以看到女生那兒...
我:真的假的?你們別亂來喔!
後來他們也沒出聲嚕!
我也以為那是他們虛張聲勢、騙人的..也沒理會~
但是...
可怕的才在後頭~

重仰原想週日再跟我一塊回去,並開車到台中還車...
但他停在台科的人行道上等我們時,
被開違規停車的罰單,
只少六百元的罰款(怎ㄇ每次他跟我出去玩有開車話,都花很多冤枉錢呀?)
有點愧疚他表哥,
所以就還是照原訂計畫...第二天晚上就要到台中還車,
讓他表哥可以用車與女友出去玩...
其實那時他哥的車就可以從保養廠回來嚕!
我們都開玩笑要重仰在北上來找我們
這樣來回台中2趟呢!累死人~
因此,我們準時吃這餐最豐盛、最特別的晚餐....送送養養國軍
是烤乳豬+鐵板燒+現場樂團演奏呢!
坤興與俊鳴還說會是西洋抒情音樂而非樂團,
結果是熱熱鬧鬧的人唱歌樂團~
假日的人潮就是多~
沒有主菜式的自助餐最好吃嚕!
我第二次吃烤乳豬...真是讚~
若是皮再酥一點,別這ㄇ硬~會更好!
這小豬的肉真甜美呀!~
照片請看我的無名相簿http://photo.pchome.com.tw/s02/nancy1036/

我在倒飲料時,季憲過來問我:ㄟ~書華,妳怎ㄇ沒喝啤酒,我看坤興拿一大杯呢!
蝦米~這傢伙酒量小還敢喝...
這兒生啤酒是無限續杯喔!
男生們就李季憲與鼠人打死都不喝...
季憲真的很乖乖牌...永遠都是認真樣,真想看他耍寶~
阿冠~既然你的俊鳴走了...那來泡季憲吧!
他也挺呆的....但多話呢!不過說話都很小聲,怯懦懦點~
俊鳴一樣吃飽就開始玩食物,
還在吃巧克力蛋糕時,特別把巧克力弄在門牙上拍照,
大寶也陪同...
又噁又好笑,
誰叫俊鳴配上鬥雞眼....
真是個活寶~
大寶在看俊鳴相機的照片時,
臉靠在俊鳴胸膛上一塊看,
曖昧呀!~

續玩露天風呂+水世界,
我與大寶一直遊說鼠人與季憲穿內褲下來玩~
成功嚕!~
我綿綿不夠,坤興又陪我先回屋子,
G米還叫我們別太趕,可以慢慢來...(真是的~當我們飽暖思淫欲嗎?)
回到露天風呂,只見大寶躺在一堆水柱中SPY,
其他男生們都跑到男湯內...
我與大寶也去沒人的女湯,
夜景真好...有星星喔!很有野外泡湯的愜意感~希望以後有機會跟妳們一塊去唷!
2個女生在這兒有點無聊,
大寶還大聲唱歌想吵男生,催促他們快出來~
聽大寶說鼠人、季憲嫌她太胖...
我也開始緊張嚕!
被嫌怎ㄇ辦,
還好可能因為坤興在,
他們不會在好友面前批評好友的女友...這樣太不給坤興面子嚕!
但大寶還是私下跟我說我像是沒有腰...真是機車~坤興也說有點像!欠打~

季憲與鼠人一直圍上浴巾不願在大眾前下水,
只賴在烤箱板上不走...像是老人家一般
還要我一直遊說,
撒謊說有個中年人也是穿這樣,
還不是泡在水裡,
這才讓我扯下他們的浴巾..
一同與G米等人在溫泉中同樂,
又來猜拳到各池子泡~接受冷熱瞬間改變的刺激...
俊鳴與大寶中啦!
可惜不是坤興,這傢伙一開始就用布勝過全部人的石頭勝出,狗屎運...ㄏㄏ~
有些池子其實溫度沒有太大轉變,
看俊鳴與大寶挺樂的做懲罰..不夠好玩,
我們就去到二樓啦!
季憲一直要我下水跟他們同樂,
我真怕水瞬間被我染紅的窘境+感染細菌...作罷下水的想法~
但我相機沒電,也沒幫他們拍到相啦!

G米也很厲害地上了圓水圈,
真是不好玩~~
晚上在頂樓的水池就有點涼,
光害下也無法看到全部的星星..
鼠人與季憲又耍自閉地躺在涼椅上看他們其他人玩,
鼠人還睡著呢!
我也挺無聊呀!~
就只泡腳...身體還挺冷的..
大寶他們玩得不亦樂乎,
在SPY下挺舒服呀!~
我無法靠近在水深處的坤興他們...
等老半天卻無法催他們...

終於可以走啦!~
到之前大寶她一人在一堆水柱下SPY的地方,
G米、坤興、俊鳴又跑上去把怪姿勢拍照...
又進更衣室,
這次換俊鳴大聲說要看洞,
他是特別選第三間吧!~
後來他們又沒作聲...我一樣不當回事,
出來後他們才問我第三間是誰?
我說好像是個小女生(我一直都在第四間-廁所換衣服..又沒什ㄇ濕,幹嘛佔用前三間的淋浴間)
G米問多小,我說大約國中吧!
俊鳴才說好家在...那時他看到是有個女生在洗頭,只見頭髮...
也不敢再看下去,
被女生看見是有官司呀!(知道就好,偷窺狂~)
我跟大寶、坤興先出來時,
有聊了一會~
大寶一直說耀威被她騙啦!他們有在一起一下過....
不知何謂"被騙"呀?
是大寶假真心在一起嗎?
不知~

後來我再問坤興...
坤興說他是第一個發現有洞的(只是猜說有沒有,環顧四方,真有呀!~就叫俊鳴來看)
第一次坤興從洞內沒看到人,
但大寶在第一次進更衣室時是在第三間沒錯呀!~
坤興若是看見..一定沒命呀!
第二次俊鳴就真看到人啦!~
還好我都沒進淋浴間.....
不然糗+尷尬...
他們也真敢看呀!~

這樣玩一整天,大家都累嚕!~
他們看起我猜我猜的及日本的綜藝節目
接著也沒好看的...有人玩牌,
我提議看我租的"回到未來Ⅱ"...
但類格嚴重...改成"靈異入侵少年軍團"(即鬼娃娃Ⅲ,好看呢!妳們一定一對人沒看過吧!只看過不算正統的Ⅳ、Ⅴ吼!前三集都是男主角從小到大演的,有連接...緊湊好看~)
鼠人、季憲、G米沒看過...所以後來也沒玩幾盤就被我的電影吸引過去啦!(這次我都租老片..他們很多都看過啦!沒辦法~最近沒啥好新片給他們看...)
大家都看的很專心呢!...
不過也陸陸續續睡著嚕!
最後是G米、季憲與我看完~
大寶一玩完SPY到屋子就在沙發上躺在G米的肩膀裡睡著...
忽醒看電影忽睡~

看完後,大寶也洗完澡清醒許多,
與G米聊天~
我在一旁搞兔子的晚餐+整理她的環境
看季憲是這群人中對我的兔子最有興趣的...
常會問我兔子呢?她在爬樓梯呢!~
也會去摸我ㄉ兔子...
神奇的是~我的兔子很溫馴給他摸呢!
會看人吧!所以我想阿冠妳轉移目標來季憲身上好了!
疼動物的都是溫柔、會疼女生的好人喔!
不像陳俊鳴老是想鬧我的兔子...

第三天....
大家還是很合群地早起吃早餐...
還吃的比第二天的早餐還多呢!
接著去打桌球,
我看這兒的運動設施我們都玩過了,差排球吧!
兩個兩個打我落單,
看起蠟筆小新卡通...
男生打的好激烈喔!
坤興陪我打...但另一眼一直飄向俊鳴那桌~很想去跟哥們打吼!
氣的我開始打殺球....
哈哈~
後來跟大寶去打羽球...
大寶真愛吊小球讓我衝去接~
累死!
也盼望男生快來,打雙打比較刺激
坤興來嚕!
我像看到救星一樣,
其他人玩起健身房,
我就叫坤興先陪大寶打,
溜去叫男生們通通過來,
在路上就碰見季憲、鼠人啦!
ㄝ~又可以看場激烈對打啦!
但坤興想睡覺嚕!
這人跟我在一起老愛睏...
我跟坤興就先回去~
後來他們也差不了我們多少時間,
也都回來補眠...
G米又是不睡覺的人~

12點退房...
大寶陪鼠人坐皇家客運到士林夜市跟我們會合吃中餐~
騎機車比較快下山啦!
跑去吃辛發亭...
這天真熱~
一樣沒下雨,看來我的雨神,
被他們一推男生的太陽神抵住啦!天氣真好~~
所以一去吃冰,
冷氣真涼~
但坐不到十分鐘,
天吶~有夠冷啦!有15度吧!
加上吃冰...
我們每個人都在斗~
吃得很快...立刻閃人,
一跨出門,
哇~外頭有30度吧!
差真多~
十足做了三溫暖....剛吃的冰也無效,還是熱...

這時大寶與鼠人也到嚕!
客運飆車~即使快到山下是堵車,他們也在一小時內抵達...
大寶很挑食,
男生們提議吃啥吃啥,
大寶總有不吃的...
所以我們看他要吃啥啦!
走到室內的夜市嚕!~
我跟坤興還要趕去看電影...
所以先落跑啦!
(聽說他們後來去吃小火鍋)
提早結束這趟與一堆男生過夜之旅...
真的好好玩喔!
記得重仰要先走時也說:希望以後還有機會這樣玩...
我也是呀!
努力製造~

天籟的水世界及露天風呂,
我們女生上回因天雨都沒去玩~
真的很可惜..
那是他們的鎮宮之寶呀!
許多人不過夜,特別來這兒玩這設施的...
我們以後自己賺錢來玩吧!

台長: ♥NANCY♥
人氣(7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七王子 |
此分類下一篇:補:八月的男人遊
此分類上一篇:☆★六男二女三天兩夜天籟行(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