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0 22:12:40| 人氣36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八月的男人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趕快交代一下~
就寫先最近的事...

這天下午等著重養特從台中開來的汽車(他們又遲到嚕!)
俊鳴與大寶先坐我們的車上
他們越來越像情侶的
打情罵俏
大寶總是死挽著俊鳴的手臂~

一路上坤興帶頭
開的謹慎的他
被重養那車念說太慢啦!
我用角都開的比你快
(笑)
總是會忘路的他
在北二高萬里交流道上被我突然大喊說:你應該在這兒下
挖塞~
從中間行緊急靠右下匝道
後頭的阿養是很快反應
但卻讓一旁的車卡住...
喇叭聲四起
大家心想~等會一定又被重養車的人念~

經過翡翠灣福華嚕!
坤興竟沒看到
所以又突然一個大迴轉回去
一樣下到重養車煞車
ㄏㄏ~
到了目的地
G米出來說想K人....
ㄏㄏ~

我們先繞一繞環境
踩踩海灘
拍了全體照
男生們還是很喜歡叉腰挺胸~
擺出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
拍了背影照~還是像痞子!!
好玩的是~
依玹(G米女友)提議要先拍張空腹肚子照
等會吃大餐可比較
哇~永信的肚臍毛最多....
在頂樓看到有塔似的建築
還插旗子
俊鳴圖人說想到超級瑪利得過關
哈哈~
男生們就開始想拍出跳過旗子的照片
最瘦的鼠人很成功地幫自己與俊鳴完成~
但被我們偷拍到他露小褲褲(坤興愛拍的)
再來是吃豐盛的自助晚餐
人不多~
G米還是很會吃
重養說當兵後他已經很容易吃飽嚕!
大夥聊了一下近況
之後又拍了男生的肚子照
鼠人肚子最挺
G米當然也不輸人
就坤興這張...
依玹說很有開心要當媽媽的幸福臉龐

晚上依舊是看我精心挑選的"深入絕境"、"恐怖蠟像館"
嘿嘿~
愛看又常被嚇到的他們~
一塊看的感覺真不賴
依玹很喜歡我這兔兔
覺得他不怕生很可愛
死命抱著拍照
重養曾差點被他咬
所以很保持距離
兔兔一靠近他的腳
他閃的超快~~
第一天結束
隔天聽說最早睡的大寶,五點多就起床拉俊鳴很浪漫地逛完海灘(真有情趣~)
豐盛的早餐後~
我們就去玩沙灘排球
我只有發球行一點
其他打的老是歪
大寶也像個獨居老人坐在海邊,望向遠方
一會兒突然不見
原來已經泡在水裡玩嚕!
所以成只有男生對打
廝殺很激烈
在軟沙中打球是站不穩
很不好打
還拍張全身是沙照
永信真的很會運動
每球都好強
依玹當裁判~
我攝影攝膩嚕!
跑去抱肥兔出來....
他們全都泡在水裡
我的兔兔會自己挖洞喔
真可愛
一會兒他們看到兔子
不知誰提議...
埋起我兔兔
弄成烏龜樣(想到我們認識四年的龜爸)
牠好像覺得在沙堆很涼快
很乖地一動也不動給我們埋
ㄏㄏ~
快中午時,他們跑去玩海水浴場
我跟坤興沒戴泳衣
就沒去啦!
中午吃合菜後
就去野柳海洋世界
這時~
恐怖的事情發生嚕!
許昆呆昨天竟然沒關大燈(進隧道後就忘了關)
他們也說從房間有看到一台車燈一直亮
想說這車死定了
明天就沒電...
竟然是我們~
還好隔壁的車主好心借給我們線路可以發電啟動
想說開到野柳應該充的好電
但一熄火就發不動啦!
啊~~
四處都借不到那線路發電
我心情不好....
一群大男生發揮電機所學
打開我的前車蓋(第一次看到)
嘰嘰喳喳討論
聽不懂~~
正負極接~真怕接錯就燒掉引擎
後來終於借到線
開著車到附近很久才勉強可以充到我們在來能啟動的電力!
難的的海師海豚表演就指看到一半嚕!
我們有碰到張勛傑喔!
ㄝ!~
鬍子渣真多
很熱情地願意與我們同照
他正在錄影的"大腳走天下"要我們當路人甲一塊拍入ㄝ!
之後我們看電視~卻是被剪掉嚕!可惡~浪費我們時間....
晚上依玹提議去超有名的"亞尼客"吃蛋糕
大寶想睡覺不去~
俊鳴被拖住也沒去
人超多~
還不准外帶
大牌~
蛋糕剩不多
是做的很美阿!
味道還可以...
玉青想吃的話
改天開車載妳去肥...
嘿嘿

吃蛋糕時~
重養在說大寶都把俊鳴拖住...
把哥們當女友的壞處
我也一旁同意讓他們很訝異(因為我沒在說他們的不好吧!)
重養一直要我說為什ㄇ
我沒講太多
只說大寶愛黏著俊鳴
大寶比較有個人獨特的做事態度等等(我還說啥~有點忘嚕!)
第二天完(都沒去夜遊~失望...)

第三天早上睡晚
就直接去富碁漁港吃海鮮
坤興不時地接到教授的來電催東西
他在非假日與我們出去玩果然會被念~
吃飯心情受影響...
還讓我的兩把傘遺留在那兒(後來過了快一個月才特別去拿,一把不見,一把生鏽掉~那老闆之前還自豪說讚戒留在那兒也不會不見,現在卻...)
回程天熱,
我又三度帶他們這群大男生去"新發亭"吃那軟軟綿綿的雪片冰
如圖~
實在拍的有夠讚...
這些男生只來過這兒三次
全都是我帶來低!
嘿嘿~
大青...
我生日要這個!!

怎ㄇ覺得這次沒有像天籟這ㄇ好玩呢?
因為沒有住在一起嗎??
這次多了永信
他們老愛要永信當黑色會老大(流氓)去拿什ㄇ的~
越講究越讓人覺得永信很有這種味道!!
ㄏㄏ~

再來都寫上班心得好了
最近碰到超差的case
忙死我嚕!!

台長: ♥NANCY♥
人氣(36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七王子 |
此分類下一篇:還是2006年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六男二女三天兩夜天籟行(下)☆★

他們也說從房間有看到一台車燈一直亮
想說這車死定了
明天就沒電...
竟然是我們~

這個好笑~~~


妳生日就新發亭唷~~
我想過了~
妳還是多想想吧~~
反正地點不急~
只要時間早點確定就好
尤其這次沒有男人
我更好辦了~
哈哈哈~~~
2006-12-20 22:28:58
真好
出去玩還遇到帥哥~
2006-12-21 21:41:11
shorty
Now....it’s...december....right?
the trip of august??
hahaha
2006-12-30 12:56:27
玫瑰瓶中的水
妳的人生只停在去年七八月嗎
快寫日記啦
2007-01-07 00:4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