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18:17:33| 人氣51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七、八月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中我跟我媽參加在北投政戰作戰學校的三軍七校聯合畢業典禮
有個叫我姑姑,但比我大2歲的親戚從高雄海軍官校畢業
當初是我媽建議他考的~
現在月薪四萬多真好~
他的父母還在大陸無法回來(父親販賣護照而坐牢)
我媽代表他的家人出席~
再來是我國防乾哥以第一名畢業喔!
我乾爸乾媽也從台南來參加
這兒除了像天堂般有許多年輕男性外~
還有跟校慶時的大鐵飯盒有雞腿、肉片、多飲料、冰淇淋般豐盛好吃的中餐
看她們長官致詞、畢業生狗腿等好笑場景外
沒什ㄇ...也沒豔遇...
重頭戲是我乾哥在國防醫學院自家額外辦的畢業典禮
他真威風領國防部長獎
這回他有半年忙讀書考執照沒出操
胖嚕!
想看當年聯誼人都看不到
沒幫貝貝看看子喬阿!
真對不起妳~
我乾哥說大家都不知跑到哪兒了!
既然貝貝現在在三總工作~
妳有的是機會碰到他
以後若是要我包紅包給你們
我一定包超大份呀!
貝貝~努力喔!

我乾哥的女朋友-拾穗(應該有寫錯字)出現啦!
他們在一起有四年嚕!
她還是一樣很會說話哄我乾爸媽~
但是大舌頭~音調很特別
聽我乾爸說她很有男人緣,男性朋友多
看不出來~我們姊妹們比她好看的一堆
聽我乾爸似乎不滿意她當年主動搭訕乾哥
(沒辦法~我乾哥是書呆子...不看女生的)
又讓我乾哥在她租屋過夜
那時乾爸媽還北上跑去看這女生呢!
當老師的保守呀!
現在我乾哥要在台南服役兩年後才回三總工作
這女生已在三總藥局工作嚕!
反正乾媽在試乾哥的口風
想要提親,趁早結婚喔!
我媽到覺得小志還不想跟這女生結婚喔!

這女生的老爸也勢利眼喔!
那時我哥與我哥女友、坤興都有來一塊吃飯
一聽坤興是台科就很順口說:台科?台大比較好吧!
坤興氣死....
恩~這女生是很會讀書,
北醫藥學系畢業就愛相隨考進國防止錄取一人的藥學研究所
這次她也是第一名畢業
九月初我又預約四天跟坤興去台南玩~
反正還是吃吃喝喝逛古蹟
重點是我看地圖在台南現有個蛇王博物館喔!
好奇去~有夠讚!
這兒的蛇都很活潑有精神
容易被激怒~
響尾蛇就真響尾巴給妳聽
眼鏡蛇還是挺起來往門撞去要咬妳
或是兔一堆毒液過來
猛...
還有王蛇(專吃蛇阿!)
蟒蛇正吃雞給我們看
師傅正在清洗蛇窩~
把蛇拿進拿出讓我們看的不亦樂乎

裡頭是個小小動物園
有獅子、老虎
只是都關在小鐵籠....
那兒的貂還會互咬、狒狒與猩猩還跟坤興握手
一堆像鱷魚皮包般假的鱷魚
原來她們也有吃素、怕人類這種大型生物的呀!
這兒的老闆真愛到處買我們人類的敵人
你們有去台南玩一定要去這兒喔!
值回票價

我們還有去頑皮世界
也是野生動物園~無柵欄
給妳麵包到處餵
鹿、馬、袋鼠看到我的兔子有的嚇死~有的是一直聞牠的兔毛
再來最可怕的是:
我們經過一群鴿子時,
她們是用走的衝過來喔!
這樣就算了
吃一吃我們丟在地上的麵包外
竟有鴿子主動飛到我的肩膀上乞食
還有踩著我的愛兔的頭來要食物
嚇死我~
躲進屋子
坤興比我慢
被一堆用飛、用走的瘋鴿子追...
這經驗真了得....
我難得的上班樣
這是在上課時的樣子
改天想拍在bed side呀!
隔離衣真是悶....不過可以不綁頭髮
有個口罩遮表情也不賴啦!
再來要寫跟台科他們去翡翠灣的日記...

台長: ♥NANCY♥
人氣(51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近況 |
此分類下一篇:○補習中○
此分類上一篇:come back

沒什ㄇ...也沒豔遇...
這句好笑
2006-09-19 19:30:18
看到你抓蛇的照片
真是讓我嚇到 你真是王大膽
還誇讚那裡的蛇活潑勒
很輕輕鬆鬆的描述蛇
夠屌
描述你乾哥女朋友 也蠻狠的 好笑ㄝ
2006-09-19 21:27:18
玫瑰瓶中的水
紅包?!妳慢等吧
等死妳
2006-10-01 21:16: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