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06 21:36:1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泰國是我的第一次出國開始,我便在心裡盤算接著未來的無上限旅程。 第一次泰國旅遊,最後只剩下滿滿的淚水跟務必做切割的結果。分開了我再次吃回頭草的情人。這段感情來的太快來的時候全沒做好準備,甚至還不了解對方。過去的問題還沒解決卻因為時間軸的移動讓兩個人誤以為一切又是全新的開始,豈料,事情沒有解決反而多出更多問題。 我的念頭來了,過去問我從未出國過,然而第一次的經驗看來如果要依賴別人勢必要忍氣吞聲。第一次出國經驗刻骨銘心。我不會再讓人欺負我了。 第二次來到菲律賓長灘島。 第三次來到澳洲。 第四次來到新加坡。 第五次來到馬來西亞。 第六次來到日本。 第七次來到韓國。 第八次來到南北越南+泰國。 第九次來到埃及。 第十次來到紐西蘭。 第十一次來到印度。 這是我剩下來的環遊世界夢想了。

台長: 那時叫阿塔娜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