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9 23:54:0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覺得自己選擇了很多的錯誤,因為一時的縱容,因為我貪婪,所有後果都必需自己承擔。
無意間總是不斷反覆想著是什麼樣的誘因而陷入沉淪?
我的眼光不好,後來選擇的人個個刺傷我,每當我以為那般會是依靠,豈料原來願意說出口的保證,只是欺騙我只是例行公事般只是那樣的輕而易舉。
不管曾經我是如此包容,如何提醒自己成為你們心中想要的人,一切作為也許你們知道也許不知道,而是我早已不是自己,因為我以為那樣是一種包容,不哭不鬧不生氣,那卻變成我的最顯著的攻擊目標。
我可以傷害你們,可以將你們給的傷害歸還,即便我已得到諸多證明,但是我心裡卻不快樂,總是想著這些事情,憤恨的心始終得不到一絲平順,那樣好累、好辛苦。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給自己更多比起曾經你們承諾的更多,並且更真實,我不需要再等待你們的任何一個方便時間,不再需要沉默包容。
虧欠我的,最後會歸還。

台長: 那時叫阿塔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