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4 13:55: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討厭每次都要寫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想跟你跳一支舞
終於 我就要面對人人口中的那種醉
濫情與孤獨 是一樣的
徘徊與周旋
今晚的夜裡就跟平常一樣
總是多了音樂陪伴
寶貝 我正努力學著自主
沒有你的日子
沒有那些盲目
就算 你在我的眼中是最美的
但是 還是得看清事實
或許 好的東西應該讓它留在回憶裡
不去打擾 就不會受傷
也不需要再有虧欠
是愛嗎??我們??
還是依戀彼此的感覺??
誰也給不出真正的邏輯
我承認 我需要
我承認 我想念
但不可否認 這樣會是自私


或許我們該開啟自己的一片天空
或許我們都想的太狹隘了
不要負累不要遷就
活自己
我不想綁住你
讓你飛 你應該更好
我也應該過的更精采

明天 還是要過
我期待我的將來
感謝上天
感謝自我
呵呵…


學習
這種旅程多好
勇敢一點
跨出去
一步步的我會多勉勵自己的..

台長: 那時叫阿塔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