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00:13:19|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挑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挑禮物,呵!說實話是要給老婆一個驚喜。

我跑了快30家飾品店和精品店

累死我了,我再找我覺得最有紀念價值的禮物

但,我始終找不到

曾有幾分鐘想過要自己動手做

但是,我的手很容易受傷,太脆弱了

因為,很久沒做事了

都在當公子哥、少爺

唉!~~~這就是我大學時期被叫得暱稱 : 少爺

我有傭人唷!所以,做什麼傭人做就好了

嗯!~~~可是這次禮物我想自己去找要不自己買材料做

再說,我手藝也不差啊!

我要再開學前給老婆一樣禮物

這也會是一對的,就像老婆送我的手環一樣

到底是對戒好 還是 對鍊好呢?!

店員說:送女朋友的啊?!

我:是啊!? =  =??

店員又說:交往多久了呢?!

我說:三個月吧?! = " =

店員:感覺很甜蜜唷!正不正啊?!

我說:我愛就好

店員又說:有沒有興趣介紹給我?!

我說:你等50000年吧!

店員說:如果我等到了呢?!

我說:那她還是我的

店員:。。。。。。。。。。。。。。= " ="

 

我今天挑禮物挑的好累唷!

但是還是沒買到我覺得中意想送的禮物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帥氣可愛﹌_小白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 ) // 【帥氣篇】 |
此分類上一篇:從到覆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