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1 11:57:01|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到你走的那一秒,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丟臉嗎?
倒也還好,直到你說不在乎我的那一秒起,
想吃定你關心我的心態還存在嗎?問我自己?答案是存在,
最後一天的相處我得到什麼感想,腦海只浮現三個字「不要臉」,
那些帶一點點鹽分的水滴,迅速滑過我失去溫度的臉龐,
它佇立在我的臉龐,瞬間我浮現一種不同凡響的哀傷,
我表現到最後一刻的堅強,不知道可不可以讓我拿到今年度的金像獎,
我不會死心,也真的沒有對你死心,只是心死了...不都一樣?
第一次沒有在去用長篇大論來挽回你,因為知道那不再有意義,
這感覺到挺舒坦,痛的舒坦.眼淚它流的舒坦.麻痺的舒坦,
攤在路旁的一攤死水,有了月光反射,它看起來怎麼比我還有精神?
麻痺的感覺多自在,一整天只聽一首歌也不覺得膩,不用在考慮聽哪張專輯,
也許一整天只吃一顆蛋,我還覺得自己今天攝取了許多的蛋白質,
動動筆,就彷彿寫了一篇論文,內容?!談論自己如何失敗的感情跟人生嗎?
很多時候,人都是犯賤的(可能只有我犯賤),就像我永遠不會承認自己不能忘記你諸如此類的事情。

台長: 帥氣可愛﹌_小白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飛吧!!飛吧!!~【心情篇】 |
此分類上一篇:徵女友:承諾以及條件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