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8 20:13:41|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現於報台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來了,各位關心我的朋友們

我沒去韓國,但韓文說的很好

我沒去加拿大,但英文說的也很好

我沒去義大利,但義大利文我也通

。。。。。。。。。。。。。。。。。。。。。。

在這報台消失了這麼久,真的有點不夠意思

不告而別的消失了。

我沒有去哪,我還在讀書

我在某某書院讀書,我是英文系的

我交了個女朋友,報台旁的相簿正播放著她的照片

嗯!~~~~家貓 (藝君)離開了

但,多了隻性感野貓

她是誰?!

她就是我老婆   ( 毓珊 )

>>>>>>>>>>>>>>>>>>>>>>>>>>>>>>>>>>>>>>>>>>>

 

我愛她愛的很深很深,當然,我的感情觀也因她而有了變動

 

答應不讓妳在替我擔心,我很好,真的

答應不再讓妳哭泣,不要再偷哭了,好嗎?!我會心疼!

答應照顧妳一輩子,不會離開妳、不會不理妳

只要是妳喜歡妳愛的模樣我通通給妳

只因為,妳是我老婆

我認定要保護、疼愛的女人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帥氣可愛﹌_小白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