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20:01:26|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話 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 妳 會很高興我今天打給妳
但.....妳卻問我說 為什麼現在才打給 妳
我很無奈!~
妳知道的 在執照考前 我很難找機會打給 妳
我沒有難過 我沒有傷心 我沒有心痛
真的 沒有


只是
我想聽聽妳的聲音
知道妳也很想我
妳最近過的好不好
這樣...
我就心滿意足了


每一次在妳面前名名有很多話想對妳說
但....不管如何,我就是說不出口
一年過了,這一年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或許妳記不得,想不起來
但....只要妳記得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永遠是最擔心妳的那ㄧ個
我是真的 真的很愛妳,在被大家不勻許的情況下
我對妳說出了 我愛妳
這三個字力量真的很大,有多大我想妳比我更清楚
依年齡 妳比我成熟 依觀念 妳比我清楚
依個性 妳比我好很多........


每次打給妳 我也只想說 我真 真的 好想妳


迫不及待,見面的日子快點到來







台長: 帥氣可愛﹌_小白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飛吧!!飛吧!!~【心情篇】 |
此分類下一篇:期待
此分類上一篇:環球科技大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