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4 05:33:22|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子要再當幾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家洗好澡已經天亮了
只是想一起分享這份特別榮耀的喜悅
結果也沒什麼不同

你能理解我的心情嗎
我所站的位子與你不同
但我所承受的卻遠超過自己能想像的
不知在心裡吶喊多少個下次
下次  下次不准自己再這麼愚蠢了

不是想通了
是我要求的更多了嗎
還是你不一樣了
是也不一樣了
總之  我已經無法接受這樣的點頭之交了

再一個10年還會是一樣的吧
與年無關
而嘴巴裡的感謝對我而言只是官腔
因為你明知道我要的也不是很多
但也不是只是一句謝謝

對你而言
或許都會自私的認為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也是但也不是
反正
真心誠意在每一次聽到你們名字就喊破喉嚨起身尖叫
所以
真心誠意的恭喜你恭喜你們
就連一聲恭喜都無法親身在你面前說出口
實在很讓人無力

這樣的你和你們和我和我們
距離都越拉越遠
只剩音樂了
也好
也希望我這樣的傻子能默默的減去好回的等待
最後也只剩音樂
那該多好

再次鄭重的恭喜你恭喜你們。


台長: who i a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n my mind ( in my soul ) |
此分類下一篇:愛你不如愛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被看透徹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