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9 00:45:32|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自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所傳遞的文字
像是飛速奔來一把利刃的刀
還沒睜大眼睛看清楚時
身上的襯衣已染上鮮紅
心中插著一束火紅的玫瑰
玫瑰身上的刺還在滴著我的鮮血

一想到剛開始流的眼淚
就覺得好浪費
偏偏現在還是像水龍頭一般
開了就關不起來
我的眼淚有多倔強
只在一個人的時候才滂沱哭泣
一有旁人在就算想哭也忍的很固執

以前  以前的我不是這樣
想哭就哭  難過就打給朋友大哭一場
現在是躲起來哭  有事忍住也不願意告訴誰
如果可以
真想回到以前的自己
現在  倔強的好辛苦

好笨
真的好笨
無時無刻都覺得自己好笨

越來越能體會她們尋求另一種自由的心態
那一種自由會是天堂還是地獄
而我
能有勇氣去面對選擇我的天堂還是地獄嗎?



台長: who i am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n my mind ( in my soul ) |
此分類下一篇:法Q
此分類上一篇:愛你不如愛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