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4 01:18:3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o. showing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誰能告訴我,大會堂甚麼地方火燭啊???很嚴重嗎???

今天下午走了過art centre 12F 交Art Festival的年費,好興奮啊!!!做Art Fest會員就可以用$75睇兩場shows,其後又迫了Cindy做會員,目的只為拿她的兩場!!!哦哦哦~~~^^~~~謝謝Cindy~~~大家快d報名做會員啦!!!

Cindy:「你真的很喜歡睇show啊!!!」是啊!!!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尤其外國show,一定要睇的啊!!!

夜晚上chor.的showing 2,我的功夫舞與我初想像時完全不同,有點失望......btw,現在只是初段,甘甘要努力啊!!!我的design睇你的了!!!之後走了去找靚仔師兄問問他的意見,誰知不問由自可,一問他就講不停口...但真的很多謝靚仔師兄啊!!!聽過你的「肺腑之言」後,令我對很多事情都清楚了,也更明白自己下一步要做甚麼...雖然沒信心,但總比「不知所措」來的好~~~

靚仔師兄:「你一定有看過『飛‧飛‧飛』的了」
丸:「沒有!!!為甚麼這樣說???」
靚仔師兄:「你看很多中英的戲ma...哈哈哈」

怎麼你會知道的啊???我從來沒有對你說過呢!!!是陳生告訴你的嗎???可惡啊~~~

ps.costume is the second skin of a performer!!!(我會緊記的)

台長: 二少奶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