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8 00:25:0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v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復課了...props堂開始為「我個B」雕像,雕了三小時,也頗好玩的啊!!!又原來我的3D感也真是頗強的(^^)!!!

下午呆在房中,突然眾人齊湧到電腦前看了一段movie,由於該段movie的內容極其吸引,因此大家可謂第一次如此團結地要找出這movice的案發地點...也就是因為「這段movie」使得design房整日的氣氛都變得與往日不同...

夜晚看studio 1,天啊!!!我也是第一次中場離席的...因為實在太...難頂了...我忍受不了如此的演戲方式,導演身為drama scl的導師,不是應該會有suprise給我們觀眾的嗎???怎會如此的呢???看得我有點兒想死...

中場離席後又再con't「movie大搜查」的行動,irene及cindy比我還雀躍呢!!!誓要找出事發地點...最後,都是被我這個找地方最拿手的人發現...查出了案發地點,大伙兒都開心得不得了...但...其實這並不是一件開心的事呢...

anyway,今天真是與平日不同,大家都為「movie」哄動了足足一整天呢!!!

台長: 二少奶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