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00:43:0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出人命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收到了我的第一份x'mas gift,多謝蓉蓉啊!!!難得我們不大相熟你卻又如此有心,真的很感動啊!!!

夜晚到了沙文看《結婚》的tech.run,終於有機會進入沙文的dressing room了,很興奮呢!!!(我一走進去便急不及待地四處走走參觀摸索一番呢!!!~~~^^~~~)怎麼???只有一個只四塊鏡子的dressing room???那麼當年的《沒有你》和《架勢堂》不就是有些演員要坐在waiting area處上妝???會否有點兒刻薄呢???...

由於等候tech.run的時間頗長,又被隔鄰音樂廳的聲響吸引,偷偷溜了過去,站在gallery的門口處...呀!!!Gary哥哥呀~~~他在唱歌呢!!!是《劉三姐》的rehearsal...Gary的歌聲實在太動聽了,真幸運我能聽到他的singing rehearsal,又見到cc,焦媛...瘋狂的我最後拉著mandy一同溜入了音樂廳地下後排匿藏著...(連自己壇show都不顧了^^) 看到馬老師呢!!!突然,我們被control panel處的DSM看見...當然立即閃啦!!!可能他們發現有外人擅自闖入,終於第二次我們嘗試再走到Gallery看Gary哥哥時,所有的門都已被鎖上了...(現在想起來,我也很佩服當時的勇氣,是無懼到跟著他們的工作人員溜入去的~~~^^~~~)btw,雖然看到少許rehearsal的片段,但都無增我要買票的意慾呢...

返回文娛廳,果然,theatre和文娛廳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theatre有的,文娛廳永遠都做不到...不喜歡文娛廳,因為始終都是減少了舞台的不少魅力...

由於我知道文娛廳的最大缺陷,因此我的台起高了一米,卻因此令導演不小心從台上叉錯腳跌了下來...很恐怖啊!!!我不想我第一個show便搞出人命啊(因跌下來就是雲石地的了),雖然沒有太大的跌傷(只是手錶破了),但我知道導演是扭傷了手腕的,對不起啊!!!我想我是design得舞台的面積太少了...(演員也說走位有些困難呢!!!)

驚魂未定,你們要小心些啊!!!(突然想到了家駒...不要啊!!!)終於深深體會到design的安全性,真的很重要的啊!!!

還有兩天便完show了!!!大家努力啊~~~

從演員的feedback中知道他們有些朋友稱讚的我setting漂亮呢!!!很高興...但同時又想問:「你的朋友是瞎的嗎???」^^

台長: 二少奶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