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9 22:45:09|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短的追星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ntro to dance movement→好好玩,很久沒有跳舞了,在apa的dance studio跳舞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今天終於能一嚐在dance studio跳舞的滋味了~~~好開心呢!!!但我想我真的是太久沒有做運動了,跳完竟然腳軟,而且還只是一些基本功罷了...真羞家!!!
intro to theatre design,ricky sir醒神了很多呢!!!可能是因為這是design堂的關係吧!!!開正他的口味,所以特別熱情...
昨天的事仍然放不下,整個下午坐在design房中發呆...突然,友人給我看了《milk》,有阿盧啊!!!終於我立即與友人跑上街買了兩本回來,由於今晚是《再生緣》的opening,因此決定嘗試找找阿盧為他打打氣...

六時多走到dressing room門口(見到古農行過啊!!!),哦!!!只有師姐elsa在場...
我:「阿盧呢???」
elsa:「他出了去食飯,咦???你是他fans嗎???朋友???」(笑)
我(笑):「哈!!!應該兩樣都是吧!!!」
elsa:「你看上去很像一個fans呢!!!(笑)」因為我手上正抱著兩本《milk》
我:「那我遲些再來過吧...」

6:40敲敲房門,有人了,阿盧都在了,站在門前不敢內進,只想匆匆交過雜誌便算,突然阿盧說:「進來吧!!!進來吧!!!」很高興啊!!!把《milk》交給了阿盧,他十分急忙地打開來看,好像很心急看自己的訪問呢!!!盧:「你自己有keep一份嗎???」我:「有啊!!!」把自己的一份再交給他要了個簽名(是fans的行動啊)~~~

之後二人再傾談了一會(內容絕對保密),應該都有七八分鐘吧!!!對於一個心情極低落的人來說,能與偶像談七八分鐘話真的是非常非常滿足的了,雖然阿盧仍然不離他「串串」的語氣,但也不打緊,只要能與你談上一句,我便滿足的了!!!

最後我竟然敵不過別人送來的飯盒(內裡應該只是小菜),阿盧被飯盒內的魚滑迷住了,我也只有黯然地離開...剩下阿盧與魚滑雙宿雙棲了...(真奇怪,第一次找他,他出了去晚飯;見到他時,他正在吃飽子;現在又對遲來的魚滑那麼熱情,他的胃是如何構造的呢???)

回到房被友人責罵:「為何你不找莫文蔚啊!!!我想見佢呀!!!」哼!!!我已經對所有人的說話充耳不聞了,我對莫文蔚冇興趣bor!!!(當然我絕對不介意能「偶遇」到她的^^)

眾友人又纏著我問長問短,「我又想去拎簽名呀!!!」哈~~~你們沒有這個福份啊!!!呵呵呵呵呵~~~

短短的追星日記完滿結束!!!

台長: 二少奶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