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6 01:57:2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來都不知道我的文字具有某種程度影響力,
有正面,也有負面。

從前,沒人聽我說話時,
我就在日記本寫下我感受到的一切,
一字一句,小心地記下每個細節;
有了情人,也是一樣,
不同的是,換成兩個人寫同一個本子,
一言一語,關於戀人之間的甜甜蜜蜜,
就怕往後的日子會忘了。
現在想想忘了也好,
省的在一個人的時候憑字弔唁。

萬萬沒想到,因文字而起的我跟他,
最終的結束竟是由文字來穿針引線?
說是注定也好,是諷刺也罷。
我,還是會執意的寫下去,
不管外面的世界如何瞬息萬變,
不管眾人如何解讀我的文字,
我的文字是我內心的獨白,
不求任何人的認同
我的文字是我膜拜回憶的殿堂
沒有人可以侵入。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