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8 05:00:1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場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莫名瘋狂的思念,使我輾轉反側,
寤寐之間,時針不知不覺的爬到4的位置,
起身給自己倒杯水,咕嚕咕嚕喝光,正想回床試著入眠,
窗外漆黑的天突然打起陣陣悶雷,
就像墊著一塊布在鼓上打,不怎麼響亮。
隨之而來的是細細綿綿的雨聲,想必雨勢應該不大,
在失眠的夜晚聽來別有一番滋味。
沒料到,約莫五分鐘後,可愛的細雨驟然轉為急促大雨,
傾瀉而下,嘩啦嘩啦的不知道要趕到哪兒去。
所有的溫柔情緻完全被打的七零八落。

就這樣,大雨下了將近二十分鐘就停了。
我想,這幾天濕悶的空氣是這場大雨的伏筆吧,
厚厚的雲層最終抵不過重力的牽引,化成雨滴。
滯悶的天空頓時顯得好涼爽,一掃前幾日的熾熱。

想你的夜,讓我的心也出現一片悶悶的天空,
卻少了外力來幫我減輕重荷,
你,會是那記悶雷嗎?
而我的淚,會是那滴滴答答的雨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